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够了吗?”:在斋月期间准备一场快攻盛宴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够了吗?”:在斋月期间准备一场快攻盛宴的烦恼

2021-05-06 10:08:02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斋戒一天之后,没有什么比坐在餐桌旁满是食物更好的了。但是,当您负责准备这场盛宴时,这可能会引起一时的怀疑。“你看着你的餐桌,然后想:这够了吗?”艾琳·阿尔蒂诺斯说。她说的是斋月斋月期间养家糊口的日常节奏。今年,斋月从4月12日至5月12日。全世界有将近18亿人庆祝斋月。这个数字包括240,000维多利亚州人。在这段时间里,穆斯林从黎明到黄昏都戒酒。是日落之后共享的一顿饭,可以打破一天的禁食。它是斋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是人们集会的时候。

  在去年澳大利亚的大流行中,这自然是困难的。普通的仪式和传统被取消或以较小的规模保留。今年,太太和她的丈恢复了正常。“我的父母住在隔壁,所以我们去找我的父母[或者]他们会来找我们,我们会围坐在桌子旁休息,” 先生说。在斋月期间,鼓励穆斯林保留时间进行祈祷。还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摆脱不良的习惯。

“够了吗?”:在斋月期间准备一场快攻盛宴的烦恼

  斋月还与庆祝社区有关,这是去年所缺少的。阿尔蒂诺斯先生说:“大流行确实使我们与一切隔绝了。”尽管他们很感激再次向客人开放家园,但阿尔蒂诺斯太太表示,去年的安静庆祝活动为圣月提供了更多的时间进行反思。“您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而不为他人准备食物,这样您就可以保留精神上的时间。”斋月的结束是通过开斋节来庆祝的。这对夫妇说,这对他们的孩子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们将拜访年龄较大的穆斯林,分享茶和吃甜食。阿尔蒂诺斯先生说:“电话无法做到这一点。你去那里,看到它们,然后赶上加糖或果仁蜜饼的茶或咖啡。” “这是一种不同的参与方式。”与去年不同,清真寺再次开放,并允许信徒参观,但必须遵循COVID-19规程,例如戴口罩和袜子并从家里带上祈祷垫。

  维多利亚伊斯兰理事会的总经理艾曼•伊斯兰说,他希望今年斋月中更多的社区元素可以放宽限制。他说:“鉴于大流行的背景,我们去年很幸运地庆祝了斋月。”“尽管我们彼此隔离,但我们仍然能够在家里与家人共度时光,这是斋月的重要方面。”讲道和夜间祈祷转为在线时,伊斯兰先生表示,他和其他朝拜者很高兴能回到清真寺。他说:“成为一个社区的一部分(以及建立联系的能力)是穆斯林生存的核心。” “我知道我们很幸运能够进行数字连接,但事实并非如此。”伊斯兰先生说,斋月使信徒们有机会重新建立自己的信仰,并花时间通过慈善提高自己。他说:“它使您可以重新关注在生活繁忙中迷失的事物,例如您的家人和朋友。”“这是精神上的季前赛,使您为来年做好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