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应该把嫁个好男人当成自己的事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应该把嫁个好男人当成自己的事业吗

2021-05-07 22:21:38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应该把嫁个好男人当成自己的事业吗

  嫁个好男人,只是一种选择,而不应该是自己的事业。能够遇见一个好男人,也是自己变得优秀以后顺带的结果。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在什么样的层次身边也会是什么样的人。

  想要嫁给一个好男人,是每个女孩在走进婚姻以前的美好期待。谁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生活中体贴入微,在情感上柔情似水?

  既懂浪漫,又有才华,既能赚钱,又能养家,可能我们期待的是十全十美。可世间又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并且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很难不顾此失彼。

  所以与其把希望寄托在嫁给一个好男人来从此改变命运,不如自己奋斗努力,从而吸引更好的人靠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唾手可得的幸福。

  想要得到一种结果,必须付出代价。时间也好,精力也罢,总之没有付出不可能有获得。

  所以女人不应该把嫁个好男人当成自己的事业,应该把自我们提升和学习当成自己的事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