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了两天肚子,宝宝今天早上胃口好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拉了两天肚子,宝宝今天早上胃口好好

2021-05-12 18:35:49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了两天肚子,宝宝今天早上胃口好好

  哇塞,格格小宝贝今天早上胃口大开。

  我抱着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给她穿开裆裤的时候,她突然说“包包”。

  “包什么包?”我以为宝宝是嫌冷,不愿意让我换裤子,想要让我拿条毯子给她包住身体。

  看见婆婆在客厅吃包子,我很快我就意识到自己想错了,原来宝宝是肚子饿,想要吃包子了啊。

  “哦,宝宝原来是肚子饿了,快让奶奶掰点包子给你吃。”

  听完我的话,婆婆赶紧掰了一点儿包子递到格格手里。

  很快,格格就把婆婆给她的包子吃完了,然后还想吃,看婆婆自己也不够吃,因为早上一共就馏了两个包子。

  “宝宝,吃妈妈的包子,妈妈先去洗洗手哈。”我麻溜地跑到卫生间,三下五除地把手洗干净,然后又一路小跑到客厅的餐桌旁。

  “喏,吃吧。”我掰了一个包子的三分之一给格格吃。

  等到五分钟后,我洗完脸刷好牙再次回到客厅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把包子吃的差不多了。

  等到我吃完包子,坐下来喝糊涂时,婆婆说“格格已经把鸡蛋吃完了,糊涂也快喝完了”。

  “哇塞,宝宝胃口真好啊!”我忍不住感慨起来。

  看样子,肚子已经好了,今天中午让奶奶给你下米线吃吧,妈妈爱你,晚上回家给你做好吃的饭菜,陪你做游戏,搂着你睡觉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