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爱情可以是一个人的事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爱情可以是一个人的事的优美句子

2021-05-11 11:02: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爱情可以是一个人的事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我注视着你,而你在眺望远方

  1、我不傻,是你以为我傻?

  2、我喜欢把真话当玩笑讲,或者把玩笑当真话说

  3、事实永远比现实要可怕的多。

  4、你自私,缺乏耐心,没有安全感,你经常犯错,甚至野性难驯。

  5、希望多年后看自己写的话能够怀念自己一个人的爱情

  6、二十岁生日是过得最憋屈的一个,我只想啥都不干窝一天,可今天一天到晚全是事。

  7、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有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千万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8、昨天十七城飘雪,庆幸和你遇到一样的初雪,我注视着你,你是否也在眺望远方

  9、比一个人多,比两个人少

  10、感情就是这么奇妙的一件事,你悄悄的闯进了我的生活,打破了我四年来的坚持,你是如此的令人无法抗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