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贸何须懂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外贸何须懂总结:

2021-05-18 06:22:36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贸何须懂总结:

  外贸何须懂总结:

  外贸是什么?我们首先初步的了解就是贸易术语,知道外贸的操作流程。我们要懂什么?比如懂贸易术语,发货流程,汇率,催客户付款,疫情带来什么影响?如何抢占市场机会?如何提高自己的市场判断力?其实简单地说,就是如何能够跟客户更好地沟通?利用高情商话术,让客户接受,并且轻松拿下订单。外贸就是人与人的沟通,对象是会讲英语的外国人,我们要学会人与人沟通的思维和方式。

  真正的外贸是:外贸以外。要用心对待客户,即使是放假了也要跟客户分享一下节假日快乐,保持我们自己与客户的粘度,把我们放假的一些图片分享给客户,跟客户发邮件介绍一下我们节日的习俗,利用假期催促客户尽快付款,催收尾款等等,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去考虑,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什么优惠,什么价值。

  “懂”外贸有何用?我们要有礼貌,不是发冷冰冰的文字过去。我们时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有礼貌,有耐心,用心跟进客户,帮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客户和公司做出奉献。回归初心,由心开始,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贸何须懂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