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费

2021-05-23 21:45:48 作者:我会开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费

  因为是全职妈妈,所以我没有收入来源,每次看到手里的钱没有多少了,我就会问老公:“你们发工资了吗?你有钱没有,给我转点在微信里……”。

  后来,我发现每次这些问他要感觉太那个啥了,他很少主动给我钱,当然我也很少花钱,因为家里吃的用的,孩子穿的等等,几乎都是他买回来,所以他就觉得我根本不需要钱吧。

  可是我偶尔还是要带宝宝去打预防针啊,偶尔无聊了下楼买个菜啥的,身上总得有个百十块块钱吧。

  于是有一次晚上,我就说:“微信和支付宝好像都有亲情账号,可以设置一定的金额给对方,这样我买东西就可以直接扣你的账户了,你给我弄个一千就可以了”。

  最后,他只是哦了一声,在我的催促之下,他才慢吞吞的给了我一张微信亲属卡,一千块钱。

  不过我也很少花那个钱,因为有一次我去餐馆吃饭,找老板用微信兑换了四十块现金,他立马给我打电话了,问我是不是买东西被骗了,眼睛看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