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秘密

2021-05-24 20:05:2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秘密

  红莲下班回到家,发现丈夫忘了带手机,她随手翻看一下,发现闺蜜丽丽发给丈夫的暖味短信。

  短信的内容很简单:我喜欢你!丈夫的回复也是这四个字。红莲看过后,不动声色。待丈夫回到家时,她给丈夫做了几个拿手的菜。

  红莲还主动让丈夫打开一瓶五粮液,丈夫很感动,平时烟酒都被妻子控制着,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丈夫在想,没有说出口。红莲发话了,这些天你很辛苦,对你也没尽到妻子的责任。

  红莲说,今晚咱们喝两盅,解解乏。丈夫更感动了,结婚三年了,今天才发现,妻子是那样的通情达理,善解人意。

  丈夫在红莲脸上亲了一下,红莲往丈夫身上靠了靠,丈夫用胳膊把红莲揽在怀里。

  一个周末的晚上,红莲约闺蜜丽丽出来小聚。地点‘’二人世界‘’餐馆。丽丽问:那我去不是多余的么?

  红莲说,不多余就咱俩。丽丽按时到达。两个闺蜜无话不谈,酒至半酣,红莲接到丈夫的电话,问她在哪,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回来。

  红莲答:在‘’二人世界‘’。你赶快过来。红莲对丽丽说,你今天喝多了,马上我让老公送你回家。丽丽连连摆手说,不用!不用!我看你是喝多了吧。

  不一会,妻子的老公到场,妻子当着丽丽的面,大秀恩爱,几乎让丽丽看不下去了。

  丽丽独自一人回家了,妻子在老公的搀扶下才上了车。丽丽刚到家,发现红莲发过来一条短信:我喜欢你!丽丽不知啥意思?一夜难眠。

  第二天,红莲给丽丽打电话说:对不起,昨晚真的喝多了,不过还要解释一下,我给老公发的短信,发错了,我发到你手机上了。

  丽丽说,没关系!小事一桩!

  挂了电话,丽丽在想,难道真的发错了吗?难道是我发给她老公的被她看到了?

  从此,丽丽不在跟红莲来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