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办“维修在校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举办“维修在校园”活动

2021-05-23 06:02:0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1年 4月17 日信控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维修在校园活动。

  维修在校园活动是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的公益性活动。我们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方便同学”的宗旨,致力于家电义务维修,在校园内为同学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家用电器维修问题,一些坏了的电子器件可以通过简单的维修就可以使其正常使用,所以这次维修在校园活动也是一个环保活动。通过这次系列活动尽可能多地帮助同学们挽救已经坏掉的电器,也更好地宣传节约意识。

信控学院举办“维修在校园”活动

  我们在二食堂广场现场维修。现场宣传组同学发动同学把坏的家电器件及需要维护的电脑拿来现场维修,由服务组同学登记后请维修组同学修好。(维修组大部分由科技服务部构成),后期各组织定期对自己负责区域进行宣传,科技服务部在每周进行常态化值班,定时对宣传结果及效果进行反馈,让更多的同学认可我们的维修平台。

  疫情期间,为了降低风险,我们会让前来维修的同学们都带好口罩且间隔一米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