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妖怪偷桃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妖怪偷桃的故事

2021-05-25 18:13:05 作者:作者:左边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妖怪偷桃的故事

  从前,有一座山,半山腰上有两个桃树。这两棵桃树上有灵性,结石头可以吃了,可以给你,让我们保持健康。不过这两个当中有一只了一条毒蛇和一窝大黄蜂保护。一般的人都很少去想着摘桃或偷桃。

妖怪偷桃的故事

  这天,一个贫苦家庭的妈妈得病了,郎中给看完病开完方子,转头给孩子说,孩子,你按这个方子去抓药,每天熬好了给你妈妈喝下,7付应该可以好,如果你想要你妈妈好的快一些,倒是有一个法子,就是现在是桃子成熟的季节,你如果能到山上摘到两颗被保护着的桃子给你妈妈吃,那么你妈妈就会好的更快一些。

  孩子想了很长时间,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把蜂蜜倒进一个小坛子里,封上口,背到山上后,打开,让大黄蜂能闻到,然后一窝蜂地去抢食。

  他趁机溜到桃树那儿,摘了两个桃子,因为是白天,老虎和毒蛇都睡觉了,所以只需要躲着点黄蜂就可以了。他远远地绕到桃树边,小心翼翼地摘了两个桃子,本来可以多摘几个,但他坚持只摘两个。

  他把桃子带回家后,妈妈吃了桃子,病很快就好了。

  妖怪听说后,逼问男孩,男孩把经过一五一十地说了,妖怪也按照他的方法去偷桃子,谁知,老虎,毒蛇和黄蜂正因为丢了桃子急的团团转,见妖怪不请自来,当然对他不客气,咬的咬,蜇的蜇,妖怪很快不会动弹了。

  男孩母子俩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妖怪偷桃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