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至――心里最难忘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至――心里最难忘的那个人!

2021-05-29 23:34:56 作者:作者:张米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至――心里最难忘的那个人!

  跟你们讲个故事吧.

  我曾经对一个女孩好了算两年吧,我把能给她的都给她了.她很美,吃东西的时候美,生气的时候更美,不管生多大的气,我们最后还是会好好的。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干什么我都很开心.那时候心里满满的都是对我们未来的憧憬,后来我们分手了,那一段时间真的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心痛,连呼吸都痛,两年我付出的多么?其实不多。只不过就是两年的工资.更多上升的机会。为了她就连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 好朋友也少联系了。不过你要是问我后不后悔我想说感情这个东西其实挺奇妙的。我喜欢喝矿泉水,每次我去商店买水在饮料冰柜前犹豫不决,但是最后我还是回去拿一瓶矿泉水.就像我在外边遇到了再多的人,绕了一个山路十八弯但心里还是你。

  我爱你,像风走了八万里,不问归期。

  此生勿复见,山水不相逢.

  你已为人妻 ,我已为人夫。

  即使有一千种想见你的理由,

  却没有一种见你的身份。

  愿你从此岁月无波澜,

  敬自己余生不悲欢。

  至――心里最难忘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