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如梦,不负此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如梦,不负此生

2021-05-28 10:24:55 作者:作者:静雨轩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如梦,不负此生

  做一道梦想证明题

  在人生的考卷上,有选择题、判断题、证明题和论述题。对于心怀梦想的人来说,他们最想做得是一道梦想证明题,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不是在做白日梦,而是一定会梦想成真的。确实是,梦想在还没有实现之前,就如同天上的星辰,可望而不可及。想要实现梦想,就要为梦想开一条路,给自己一个方向。而我已完成了我的选择题和判断题,开始做一道证明题。

  选择来上海,选择如今这份工作,才是我一直想要的,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想要什么样的,只是一直在追寻中。如今梦想走上了正规,而我也开始为此而奋斗。想到每天的每一步努力都是朝梦想更进一步,我就会更开心,更有动力。自从踏进长城大厦的那一步,我就知道如果可以,我愿意努力,用努力去证明。

  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年华未逝,心已老。在最好的时光里蹉跎了岁月,留下的只有苦涩的遗憾。人活一世,不负青春才对得起那个最初对人生充满希望的自己,还有未来那个垂垂老矣的自己。

  刚踏上青春的旅途时,心里有着各种憧憬和壮志,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在蓝图上,便开始雄心勃勃地订下前进的计划,信心满满地按着计划向前走,自信一定可以提前走到目的地,完成自己的梦想。也许那样才不辜负青春,不辜负为青春努力添彩的自己。

  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用来奋不顾身的朝着一个目标狂奔,那勇敢的模样,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觉得漂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