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一般的来往,该还礼还是要还礼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像一般的来往,该还礼还是要还礼的

2021-06-05 07:55:5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像一般的来往,该还礼还是要还礼的

  昨天老公说打电话说晚点回去,朋友的丈母娘去了,送礼!我一听名字,当时就火了!在电话里就跟他“算账”!

  就这一个人,两年多时间,光给他送礼就送了3000往上!每次500块钱,以前远的都不算,前年开始,他大儿子生孩,二儿子一年之内结婚生孩,他从小镇搬家到市内,大儿子开“婴幼儿洗浴”,他老婆骑电动车摔伤,样样事一件不少都通知到位!还没让人喘口气,又来了!丈母娘走了,至于这样大张旗鼓地一一通知人家么?我说我妈不在的时候也没通知他,他丈母娘咱又不认识,送个啥礼呀!可老公爱面子,说人家打电话通知了,不去说不过去。

  不知道现在有些人都是咋想的,啥啥都待客!有一个人都三婚了,还通知大家去“坐坐”。还有一个,年前儿子刚当兵,年尾又生个儿子。还有女儿这边结婚,那边后女儿上学。有的一家三个孩子,还有前窝后窝的事情一件连一件。

  其实,待客真的不划算!劳神费心不说,酒店饭菜都贵的很,烟酒价又高,能有啥余钱。老公说,现在的人都不愿聚堆,直接微信转账,就赚这些“礼到人不到”的!听了这话,真的让人感觉可气又好笑!

  我也不讲三七二十一,直接跟老公摊牌: 咱不欠别人的礼!关系好的,不说也有礼!一般的关系,该还礼就还礼!像那些见面也就打个招呼,没有往来的,该丢就丢!若不然,以后就对他实行经济制裁,不让他拿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