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月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月亮

2021-06-08 18:14:57 作者:郭宇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月亮

  秋天的夜晚,月亮从那高高的山后爬了出来。

  这个又大又圆的月亮如同一个大月饼,在月色中为我和妈妈扑了一层薄薄的“粉”。这时,我和妈妈手牵手,在洒满月光的小路上走着,走着……

  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可爱的校园,回响着一声声欢呼,一个个运动员在“赛场”上奔腾。皎洁的月光洒在这一片大地,月光如一颗颗糖,这颗糖的甜,一直甜到我心头上。

  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清清的湖水,唱着一首首赞歌,回响在湖边,湖水紧紧搂着月光,永不放手。这时,妈妈给我讲起《猴子捞月亮》的故事,逗得我哈哈大笑。一条条活泼的小鱼跃出水面,倾听湖水的赞歌。

  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远处一座高大的桥横卧在湖面上,月亮散发出朦胧的月光,为车子们铺一条黄黄的地毯。车子们排着一条整齐的队伍,迫不及待地想冲出桥外。

  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一杯杯香郁浓浓的咖啡,在我鼻子下串来串去,金黄的月光散在咖啡奶茶上,喝下去,温暖传遍全身,一种温馨的感觉飘进心头……

  月亮牵着星星,讲着故事,好像也在上空走着走着……

  多么美妙的夜晚,我和妈妈走月亮!

  郭宇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月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