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听说过父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们听说过父爱吗

2021-06-16 21:59:36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听说过父爱吗

  你们听说过父爱吗,对就是那种虚伪的爱,伪装的爱。那年冬天,迎接小升初考试的我,我在电脑上与弟弟发生争执,弟弟要玩游戏,我要复习,弟弟大叫,你被叫声引过来,打骂我一顿,说什么,考试了,还玩电脑,我还没解释,你直接让我回房间,由于少了电脑上的模拟习题,考完后,我成绩一分落榜重点初中,你却扇了我,我哭了,我日日夜夜努力学习,换来的却是一巴掌,带着面具的你,看到弟弟没考好时,却总是安慰他,弟弟明白父母总是袒护着他,便以此来欺负我,撕我的书,我不能说话,砸我的书包,我不能言语,有一次他撕了我的毕业录,哪里全是我与同学的美好回忆,我受不了了,与他大吵,你也许是看在亲戚的面子上,答应再给我买一个,可此后再无音讯,到时给弟弟买了不少的东西。这就是我的父亲,虚假的爱,你也许会问我的母亲,她在我4岁时就走了,失去了唯一袒护我的人,就有了上面这些事,谢谢你,能看完我的经历,如果你真的心痛我的就在下面回一个,”加油,你要坚强”为我以后的初升高加油吧,等到了告高中我就可以去自己挣钱住校了。

  我们会有兵戎相见的那一天,但绝不会有刀剑相向的一刻。

  总是站在对立面,也阻止不了两个相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听说过父爱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