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和老板娘的感情我觉得相遇的恰到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和老板娘的感情我觉得相遇的恰到好处

2021-06-16 22:44:35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名卡车司机,前两天到达济南,夜晚在小旅馆门口驻车休息,老板娘看我在车上睡的不舒服,邀请我去她旅馆免费入住,当晚我们成为一体

  我今年26岁来自河北,我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家里数我最小,从小就养成了受宠的习惯,初中我就辍学了,之后开始跟着一位电焊工师傅学电焊,但受不了朝九晚五的枯燥上班生活。

  正好我的邻居是跑大车的,我觉得这个工作挺好,每天在车上相当于自驾游了,所以给邻居说了一下让我去跟车,慢慢的到晚上也会学一学。在车上学了两年,正好利用这个时间考了一个驾驶证,摇身一变咱也成司机了,工资和跟车时相比翻了三倍,当时晚上睡着觉都能乐醒。

  但是好景不长,这几年狼多肉少,去哪里配货都是车等货,车主也养不起司机了,我面临了下岗危机,今年在哥哥姐姐帮助下买了一辆4米2小货车,这个车可以挂蓝牌,就是没有卧铺,在改装车那里把副驾驶拆掉,改了一个床板,现在这个行情就得在车上睡觉,旅馆根本住不起。

  前几天从南京配了一车货到了济南,打算找一车货回河北,结果当天没有找到货源,只能找地方休息了,在物流园旁边没有多远有一个小旅馆,门前地方还挺宽敞。我跑车这么多年养成一个习惯,每次停车都会进去打个招呼,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进到店里看到柜台坐着一个美女小姐姐。

  这位美女看起来有三十多岁,我说明来意后,她立刻答应了,看到她旅馆有食堂,我就去食堂吃了点晚饭,她问我为什么放着旅馆不住,住车上啊?看你车也不带那种卧铺啊,我说站在行情不好干,能省点是点。我问她现在旅馆是不是不如以前了。她说以前不知道的,她也是刚接手的这家旅馆,前年和丈夫离婚以后自己带着孩子就租下了这家店,经营了一年还凑合吧。

  我们在柜台前聊了很久,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确实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晚上十点我回到车上刚准备入睡,她走了过来说旅馆空房很多,要是不嫌弃就去里面睡吧。我哪敢嫌弃啊,求之不得的我连连道谢。

  到了房间她给我抱来了被子,看着她铺床的背影,我吞吞吐吐的说:姐,你真漂亮,我以后找媳妇就找你这样的。她惊讶的说你还没结婚呀?我点了点头。我看她嘴角有点上扬的感觉,便过去拉住了她的手,姐今晚能不走吗?她看着我一脸认真的样子,一下就抱住了我。

  第二天我早早醒来,看见她还在熟睡,就这样静静的看了她五分钟,她也醒了。我说和姐在一起的这一天,我感觉是我长这么大最幸福的一天。姐你能嫁给我吗?她推了一下我的头,别瞎想,你觉得可能吗?我觉得很有可能啊,我这趟回去就和家里谈一谈。

  看了你的故事,我觉得在物流行业中最辛苦的就是卡车司机了,一年有300多天奔波在运输货物的路上,超强度的工作和时常,还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和用餐。是你们的坚持保障了我们生活物资的供应,你们辛苦了。

  你和老板娘的感情我觉得相遇的恰到好处。两个人只要能够互相喜欢,就没必要在乎亲朋好友的眼光,最后祝你们幸福,一生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