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事有回应,凡事有交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事事有回应,凡事有交代

2021-06-22 16:03:3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事事有回应,凡事有交代

  “你困了就睡,不困我陪你,你醒了发消息给我,我醒了就回你,虽然事情总要分先后,但你先,全世界后”。其实世界上的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你变了,我就淡了,如果你淡了,那我就算了,如果你算了,那我就忘了,我不会无缘无故去粘着一个人,更不会无缘无故的离开一个人,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变了,不要惊讶,我可以很喜欢你,也可以放弃,我的一切行为取决于你的态度,而你的态度取决于你的温度!总有这么一个人陪了你一程,却陪不了一生,他是别人的风景,却湿了你的眼睛。注定走不到一起,却让你思念一生。爱过才知情深,醉过才知酒浓!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把所有的不快乐给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要习惯任何人的渐行渐远,时间让我们学会独自承受,慢慢变得笑而不言,痛而不语。踏实的感觉大概就是:“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久处不厌,闲谈不烦,从不敷衍,绝不怠慢。

  什么是曾经,什么是永远,什么是回忆,为什么一开始都是那么美好,后来所有的一切都淡了,你给别人所有你换来的全部是失望,我想知道累么,很累。我该用什么样的语气, 什么样的语言 ,来表达我这杂七杂八情绪呢? 生活的琐碎吐出来矫情 , 咽下去辣嗓子, 我做过最后悔的事 。就是小时候希望快点长大, 不得不承认, 时间真的改变了很多 。 所谓的成熟就是你原本该哭 ,该闹却选择了不言不语微微一笑, 不再渴望被人理解 , 懂的 ,最近的状态 ,熬不住的硬熬 。扛不住的死扛 ,挺不住的还得挺 ,心里藏着疲惫和委屈 ,还要尽力的讨好生活 失望和委屈这种东西没必要解释 越解释越乱 脾气会赶走好多人 也会为你留下最真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