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夫妻还是情人,男人一旦不爱,会有这明显的三个标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管夫妻还是情人,男人一旦不爱,会有这明显的三个标志

2021-06-22 22:06:31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洛丽塔》里说: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藏的,咳嗽、穷困和爱。”

  确实,雁过留声,人过留痕,真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反之不爱也一样。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眼里心里都是你,目之所及皆是你,他所有的言行举止,流露出来都是满满的爱意。

  但如果他不爱你了,就算他再隐藏,也会有以下三种表现。

  图片会忍不住对你各种冷嘲热讽

  心理学家曾说过,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交流,而情感交流并不能靠一方的努力就可以的,它需要的是双方的同频共鸣。

  深表赞同。

  如果在一段关系里,无论你说什么,对方总是冷嘲热讽,那这段感情离结束也不远了,因为爱情最怕的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嫌弃。

  前段时间,同事晨晨因为一件小事,跟男友吵了一架,结果她男友毫无征兆的就直接对外宣布他们之间分手了。

  晨晨始终都不明白,为什么男友连分手,都不跟自己好好说一下。

  其实,这段感情早就出了问题,她男友也早就不爱她了,只是晨晨一直都在自欺欺人罢了。

  一个男人不爱你,早在他平时对你的言语中表露出来了。

  晨晨想学写作,她男友说你话都说不清楚,还能写文章;晨晨升职了,她男友说你是踩了狗屎运了;晨晨化妆打扮,她男友说你再怎么打扮也就那样……

  对此,晨晨总是不以为然:“他对我挺好的,只是情商低,不会说话。”

  很多时候,当你满心欢喜地跟他分享你的喜悦;当你满怀期待跟他探讨你的规划;当你伤心难过跟他要个安慰……

  得到的却是打击和冷嘲热讽。

  多数人都会像晨晨那样自我安慰,总是心存幻想,总能为他找出一大堆理由。

  在一段感情里,最怕的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不爱你,你却不知道。

  当一个男人发自内心的爱你时,会对你的每一句话,都有热情的回应,会想方设想法赞美你、鼓励你。

  而当一个男人总是对你冷嘲热讽,对你一股嫌弃和不耐烦,其实不说也很明了,那就是他已经不爱你了,你已经成了他的饭粒子。

  所以啊,面对这样的男人,即使再不舍,也要挥刀斩情丝,别再用你的热情,许给一个不懂珍惜你的人,他不值当。

  图片会渐渐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

  我们常说,真正爱一个人,会忍不住想要联系对方,会时刻想着对方。

  曾经听过这样一段话:

  “我想见你,不只是今天。

  早上太阳升起,我想和你一起看日出。午后微风吹过,我想和你一起散步。傍晚夕阳西下,我想和你一起下班……

  对我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真正爱你的人,总想着靠近你,总希望朝朝暮暮和你在一起。

  在网上看过一个感人的视频,一个男生跟女友不在同一个城市,每次为了见女友一次,都要坐好几个小时的车。

  为了能天天见到女友,男生偷偷辞了工作,来到女友生活的城市。

  然后悄悄地来到女友家楼下,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真正爱你的人就是这样,会主动靠近你,总想待在你的身边。每天都跟你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哪怕只是静静地陪在你身边,也是满心欢喜。

  而不爱你的人,总是忽略你,总在减少你们见面的机会,精神上也不会与你同步。

  他总会找机会渐渐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

  因为于他而言,你已经不是他的红玫瑰,而是他的蚊子血。

  俗话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

  在爱你的人眼里,你几乎是完美的,而在不爱你的人眼里,你浑身都是缺点。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会忍不住对你挑三拣四,处处看你不顺眼。

  正如电影《十二夜》中,艾伦和珍妮这对情侣。

  当珍妮满心欢喜挑选衣服,准备跟艾伦一起去参加聚会时。

  艾伦却对她的穿着打扮百般挑剔,一会说她穿得像马戏团里的人,一会说她穿得像夜总会小姐,一会说他腿粗不适合穿短裙……

  当珍妮为他准备出差用的衣服,甚至连夜跑去苦苦哀求维修店员,给他取回电脑,他却一脸嫌弃地说:

  “我没叫你做那么多事,为什么你老是要做那么多事呢?这些东西我会买,用不着你去买,电脑我会叫人去修,不用你去修。”

  听说过一句话:

  “一个人若是爱你,你怎么样都是对的。一个人若是不爱你,你的出现都是错的,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对,你喘气也是错。”

  因为爱,所以包容,因为不爱,所以各种嫌弃。

  一个男人只有心里没有你,才会肆无忌惮地伤害你。

  一个男人只有不再爱你,才会明目张胆的表现出来。

  所以,不要再委曲求全了,不是你不够好,只是他心里已经没有了你,你也已经不再是他的白月光。

  爱是会让人心生向往的,如果一个人让你爱的很苦,那就及时止损,转身离开吧。

  因为得不到回应的爱,最让人心累;换不来的真情,最让人心伤。

  一份低到尘埃里的爱,是开不出花来的。

  正所谓:惜我者我惜之,弃我者我弃之。

  面对不珍惜你的人,应当断则断,遇到不在乎你的人,须当舍则舍。

  相信自己,告别错的才能遇见对的,等越过山丘,一定会和美好不期而遇,嫣然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