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的感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的感伤

2021-07-02 13:28:21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回忆的感伤

  让回忆成为一个留恋的感伤,每当此刻,掠过心房,停留此处,驻足片刻,凝望对方,对你说过的话也许成为常挂在嘴边的唠叨,也许你会觉得她对你的唠叨是对你莫大的侮辱时,你会为她曾经对你许下的誓言视而不见,你也许为此而曾经流过泪,痛彻心扉过后,便是苦痛的现实捶打你脆弱的心,心痛只有自己知道!

  让回忆成为一个大时代的缩影,永记铭刻在心,了然于心熔铸,诞出火花一样的光芒,点亮心房,放飞心情远方游离之间,走得更远,飞的更高,爬上天际,向着最深渊的宇宙挺进,最后看不到一丝影子方可罢休,成为永远的回忆!

  每时每刻我都在祈祷,让时间快些溜走,让我痛苦的是不想在原地打转,甚至有些恐惧这里,但始之初心,方心未艾,不得已我只有妥协的服从,没有办法心已早已不在这里了,任何的事,任何的人都不能把自己留住,即使是自己,也没有留有余地的狠心走开,剩下的只有等待了!

  都说冰糖葫芦酸到了心,酸到了你灵魂深处那些曾经的过往,时间印证了一切,也许一击必杀的技能就此练成,成为了功夫高手,过后开始飞扬跋扈,耀武扬威,招摇过市的像个痞子一样残忍的去做着违背常理的事情,那与其还不如就此肖生克救赎吧!

  回忆的感伤里满满的都是一些一言难尽的辛酸往事,拿过来排成一列,很多过往更是成为了碎片的记忆,装叠放在某处慢慢的沉淀消化,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想到那些记忆深层的过往所发生的人和事,永远封禁,不打开他,像阿拉丁神灯的灯神一样守护!

  昨天的故事发生了结束了,新的一天即将来临,预示着新的开始从现在开始集结,故事就是故事,有偶然的,也有必然的,各不相同的衍生延续,恩恩怨怨相报何时了,唯有今生把梦还,此时写到这里已然枯竭,灵感就此消亡殆尽,内心的角斗也许作为一个心灵传输者的本能反应,折射出不该有的能量,奔放到极点,雄浑而激昂!内敛而深厚!勃发出潜能照亮每个人的心头抚慰。

  每当我想起你坎坷的身世时,想到此,只有唏嘘的不禁感慨,你儿时所遭过的苦和泪,但你却默默忍受,忍受着没有父母的深情呵护,独自一人走到暗处,偷偷流泪忍受这一切。但你却又是性情中人,丝毫不把自己的身世放在心上,这无疑为你增添了些许无尽的欢乐,任何的想不开都与你擦肩而过,写到这里,笔锋一转,想到的任何事都不是给自己找的很好的借口,别人的冷漠代替不了对你的伤害,有的只是一笑了之,只有这样的快乐心态才是最好的讽刺别人的笑料,反击别人的号角从现在吹响!

  风兮兮,冷飕飕,十二月中旬的天气在滨海城市大连还不是太冷,正午的阳光洒进屋里,一片通透的光明,我趴在床上头悬梁,锥刺骨,正在努力的续写着人生的感悟,感悟人生的情怀,讴歌回忆的感伤,谱写自己新的乐章时内心激烈碰撞,内心复杂的心情也像风起云涌的涛涛浪花一样奔腾不息,汹涌澎湃,大海的宽广,宽容大度包容,是谱写人生历程的心灵感悟,大海的雄伟,宽广幅员辽阔,是谱写人生历程的最好见证,宽广,雄伟,海纳百川,包罗万象,面向大海,心静如水,净空一切,空冥寂静之声,由心底潸然响起!

  见证了大海的宽广雄厚,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彼此间的感动,感动之余,便是幡然泪流的瞬间,热烈,喜爱,欢笑声彼此不断传来,响彻内外的角角落落,心似甜蜜;蜜似甜心;由内而外的畅快淋漓,滋润进心,甘甜如蜜,唇齿相依留香!

  也许时间能冲淡一切,回忆里那么多的感伤入怀,唯有你给我温情脉脉的撩人眼神,值此一刻铭记在心头里,难忘恪守,记忆犹新的回忆感伤!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十字路口,该向哪里走,自己拿个评判,走好了贻笑大方,走错了悔恨终生,情节曲折的程度好比走入迷宫一样,向左走,向右走,人生路漫漫,漫漫人生路,走好则靠自己,脚下的路是自己用双脚走出来的,走好那一步!也只有是步步惊心的心颤,到最后只剩下一个躯壳,魅影无常!

  让回忆那么伤的时刻暂留,留住回忆的感伤不禁唏嘘!或许可以把回忆带入到你的梦里,在梦境世界继续让那些忆苦思甜重新来过品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的感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