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翻山越岭,双向奔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翻山越岭,双向奔赴

2021-07-09 10:31:32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翻山越岭,双向奔赴

  林深见鹿, 可鹿遥远;

  海蓝见鲸,而鲸落浅。

  我来到你面前,

  见你于眉宇间,

  从此你是我的心中所念。

  村上春树曾说:“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这好像也诠释了一种对于生活的态度。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来不及缅怀的时候擦肩而过,我知道我永远没有足够多的时间去历经沧桑,在青春中,并不是双向奔赴才有意义,人与人的相处很多时候都是从单向奔赴开始的,然后通过真诚、善良与内在的相似性打动另一个人,最后对方也奔向你。单向奔赴也很有意义,就像小时候妈妈教我要做一个真诚的人,保持真诚,永远不要停止奔跑,最后世界都会奔向你。

  很多人都说自己的青春中,总会遇到一个令你特别难忘的人,他能教会你“长大”,也会懂得许多,少女时代,春心荡漾,曾经那个让我暗恋的那个你,你现在过得还好吗?在我的青春中,你确实在我的心中印下了一道深深的烙印,刚进大一的下半年,每一次不容易的巧合,也许在你看来,这也许算是“缘分”,然后并非如此,我不知道那股勇气是怎么得来的,也许这就是一种奇妙的力量,促动了我的奔赴,大学毕业后,我们再次相遇,你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在那段实习与你走过的时光,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只是我们走的路不同,我以为会彼此走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