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徐闻港内党的旗帜高高挂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徐闻港内党的旗帜高高挂起

2021-07-14 14:24:36 作者:游龙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徐闻港内党的旗帜高高挂起

  7月12日。”游龙”社会实践队进入徐闻港进行调研。恰逢建党100周年,徐闻港内的标语、装饰物都在宣传着伟大的党,红红的标志物在徐闻港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党的标语深深刻在过路的游客心中。

  党的建设成就也体现在徐闻港工作人员中。“游龙”社会实践队探访徐闻港的过程中的感受之一就是深深感受到党的思想洗涤。建党100周年的红色装饰物不断提醒着路过的人,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过着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正因为党的旗帜在徐闻港高高挂起,徐闻港的服务深得游客的好评。工作人员心中怀着满满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党的方针指导,在徐闻港中坚守自己的岗位,为过路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调研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老人,带着孩子的母亲,他们有的拖着重重的行李,有的不懂如何操作。但是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一个一个为他们解答,解决他们的疑惑,甚至亲手帮老人弄一些过港的程序。一件事重重复复地做着,每次都做到最好,他们仍然能以最大的热情给游客提供帮助。在这里,我看到了服务业人群的专业职业素养,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在他们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徐闻港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用热情的服务态度招待着每一个游客,游客的满意就是他们工作最大的开心。

  恰逢建党100周年,在此表达对党的衷心祝愿。中国人民有党的强大后盾,就是最大的心安。正是因为处处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宣传着党的方针政策,党的思想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徐闻港的红色标语,红色装饰物让过港的行人一走进徐闻港,就能受到党的思想的心灵洗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