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龙”实践队:乘船攻略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游龙”实践队:乘船攻略准备工作

2021-07-15 11:35:26 作者:游龙实践队 来源:游龙实践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游龙”社会实践调研队开展第六天的实践调研工作。今日,“游龙”的线下队伍再次前往徐闻港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采访,主要任务是与港口的志愿者、相关工作人员和负责人,以及港口的游客、乘客等进行交流和采访。除此之外,线下的队员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徐闻港乘船攻略开展素材和资料的准备工作。

  今日的乘船攻略准备工作,线下队员在徐闻港实地考察乘客乘船流程,大致按照从大门到咨询台、志愿者帮助台,到人工购票处、自动机器购票处,再到乘客的登船口位置,以及登船前是否需要核酸检测证明或者出示粤康码等流程开展攻略的素材和资料的准备工作,为线上新宣组队员提供照片、视频和相关描述等。

  除了线下实地调研的队员的准备工作,队伍线上新宣队员也正积极地从徐闻港的官网、官方公众号、以及相关乘船攻略的推文等网络资料处收集和整合有关乘船流程和注意事项,主要针对乘客如何利用网络进行网上购票,收集相关网上购票的方式、步骤、流程的图片和整合文字描述。另外,还收集了本地或者外地游客、乘客如何前往徐闻港乘船的方式,目标尽可能的地为乘客提供更加清晰完善地乘船信息,方便乘客乘船出行。

  在此乘船素材和资料的准备工作正式开始之前,“游龙”实践队的线下调研和线上新宣组的相关实施成员已进行交流和沟通,明确了两方主力军为此准备工作要着手实施的内容。“游龙”实践队十分重视徐闻港乘船攻略工作,努力协调线下考察、线上资料收集和宣传工作,为徐闻港的乘客们提供一定的乘船信息。

  (岭南师范学院“游龙”社会实践调研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