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字,很苍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字,很苍白

2021-07-15 11:12:27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字,很苍白

  早晨,在还有多灵魂还未苏醒之前,我用苍白的文字,书写,我的心,我的思想,我的感受,我的心情,我路的远方。

  有时候不知道该写什么,可又时候却那么多话想说,只是不相信这该死的文字罢了,就像人与人之间,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一样,安静的外表,内心却涌起不可遏止的波涛。

  或许是真的心情不好吧,又或许是自己在强说愁,少年嘛,不都这样吗?安静的生活,谁都不是谁的谁,所以,谁也不在乎谁,不需要,也是不可以。

  我不想再忧伤,很多人说忧伤的文字,为了博得同情。而我,却不需要同情。所以,我鄙弃忧伤,但不反对别人忧伤。

  或许,很多时候,我是不快乐的,因为谁叫像个孩子般的男生呢,依赖强,说好要坚强的,可是还是没有做到。在大学,才真正体会出生活的意义,即使很多都只是经历,但那样会让自己懂些东西。复杂才是生活。朋友,人际,感情,学习,锻炼一个人,也让一个人在痛中清醒,让一个人在不平的路上再转入安静的道上,依旧往前。从中,也让我自己体会了不平路的彻底。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那么多的不好,重复着,变化着,也不断的出现着。

  生活,告诉我就这样,残酷。我想那也是我自己不够好才如此而已。

  现在,我很迷茫,对于我的朋友,对于我的生活,对于我的将来,都只是简单的一个问号。

  朋友?

  生活?

  未来?

  文字如此苍白,我还能说什么。

  或许,安静,对于我更好。在乎我的人,会明白,不在乎我的人,不想清楚。只是,我不明白,谁会懂,谁在在乎。

  或许,安静,对于我不坏。生活里安静,更能找到自己,更能认清自己,更能很好的反省自己。

  或许,安静,也是一种境界,对于遥远的路,光彩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字,很苍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