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命二运三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命二运三风水

2021-07-16 20:40:40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漂亮女生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命二运三风水

  一命二运三风水。

  命是格局,百万富翁和千万富翁肯定不是一个格局,我们说这就是命,改善的作用毕竟有限。

  风水的效果也就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的助力,前提是在原来的格局里调整,能调整调整,命运的层次就改天换地是绝无可能的。有这个本事,风水师,命理师都是富可敌国了。

  风水我接触的晚,但是真的各门各派,差异太大。八字,六爻,紫薇斗术,奇门遁甲,都好验证,而且结果是趋同的。

  八字婚姻不利的,其他方法测都一样。八字千万级别的,可能某些测事法不能直观,但是也大同小异。

  但是,风水调整,门派方法太多,也太不同了。首先八字派的,拿八字五行去调整,那等于是预测,算八字算的准,风水就好么?绝对不是。

  八字里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际关系,比如和父亲关系差,十神为忌,那么难道和父亲断绝关系就命运好了?

  糊涂,百善孝为先,因果绝不为空。同理,八字中以火为财财也代表父亲,关系不好,五行不要火,所以家里都不做饭了么?八字派绝不靠谱,只能用五行用神做参考而已。

  风水还有峦头法,我们叫形家,形法。其中有一门派,呼形喝相,见到山,叫青牛取水,见到凹地,说是聚宝盆,这一法,是灵感法,也不可取。

  八宅风水,东西四命,也是笼统法。凡是笼统可批量生产的,不具体事例具体分析的,都不靠谱。

  说东北是鬼门的,说按照数理选楼层的,皆太绝对。风水的载体就是风,气,光,水,温。

  形家调整外形也是为了这五大因素合理的运转。天有天光,风有气场,最后无非是藏风纳气。形法和理气就是合理的调整好的因素,磁场,为我们所用。

  那九宫飞星,三元纳气,如果忽略了形法,到处是壁刀,射角,坐在好的方位也于事无补。

  同理,说路冲,路冲如果是三元纳气里的旺气,反而冲则有发。古人里,也不乏浑水摸鱼,故作高深之徒,于今无异。

  所以我常和客人说,八字是八字,算卦是算卦,风水是风水,根本没有可比性。不深入学习,就不要用其他知识去妄断。

  我曾见有人有人在枕头边放了一堆铜钱,美其名曰补金,可是运气一直不太好。结果发现头上一横梁,窗纳衰气,还告诉我外面有河。

  有水就是好么?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啊,河在三元纳气里,上元运和下元运,就理气不同。所以很多时候,没有一个家族,长盛不衰的。因为风水真的轮流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命二运三风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