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我新生活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是我新生活的开始

2021-07-20 14:41:51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是我新生活的开始

  匆匆的赶来,匆匆的相遇,匆匆的开始,在还没来得及开始时又匆匆的结束。

  什么都很匆忙,匆忙得让每一个人都不知所措,她,是一位天使,不知从哪来,也不知要到哪去。在自己向着她那冷冷的面孔上一望时,她却送给我一个微笑,她说这是见面礼。从此刻起我把她作为我新生活的开始,然而,一颗炽热而善良的心却被冻结在还没开始就要结束的天使的故事里。

  短短的几天,我得到了天使的值得珍藏的微笑,我也开始用自己的心去了解她的所有。她叫天使,表情很冷却有一份很美很美的微笑,来自一个我曾听过却未曾到过的地方,她说很美我也就相信。我总是一个人独行,所以对别人的微笑很是向往,她说我很可爱,虽然用在我这样一个孤独的行路人身上不是很恰当,但由此我沉醉于她的赞扬,也由此习惯了她对我的每一个微笑。

  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短短的日子却让我对她产生了那么深的依赖,短短的岁月她却让我对她那么的信任和沉迷。有人说这是一种没有理由的东西,来得没理由,去也没理由。我内心所掀起的浪她不曾知道,我对她的依赖她也不曾知道,我习惯了她的微笑我告诉了她,她还是不明了。为什么,总是让我这么痛苦,为什么,她不是我的天使。

  后来,一切都回到了原点,虽然心的海洋上的浪依旧表现得那么强烈,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她没有去看,她只是说我的海洋已经给了另外一个人,所以我没法再给你。一切都得强制性的回到原点,因为她把微笑给了另外一个人,一个我为他感到庆幸的人。

  最后,她只是我新生活的开始,再也不可能是我新生活的结束,因为没有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