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格格去森林公园一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带格格去森林公园一游

2021-07-20 17:27:48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格格去森林公园一游

  去年夏天,公公来我们家时,老公开车载着一家人去了万平口。

  那时候格格才一岁,当公公站在浅水滩上,用手掐住她的腰,面对凉飕飕的海水在脚下一浪接一浪地扑过来时,她显得有些害怕,挣扎着要摆脱她爷爷的手。

  今年夏天,格格过了两岁生日,各方面的能力都在不断加强,日新月异。

  昨天,老公开车载着我、婆婆、格格一块去森林公园,格格双脚一踏入海水里就兴奋的不得了。

  妈妈开玩笑地跟她说,“格格,我们走吧。”

  “不要不要。”格格只顾低头,很认真地用铲子往小塑料桶里放沙子和海水。

  看着宝宝沉浸在玩沙玩水的乐趣中,我站在一旁心里乐开了花。

  为了让宝宝尽情地玩沙玩水,我给她脱掉了裙子,只穿一个浅黄色的小裤头。

  看着老公牵着格格的小手手,一步步地朝着深水区走去的背影,我心里有股莫名的欣喜:好温馨啊!

  老公总是在外出差,陪伴格格小宝贝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因此,他每一次回家,总是尽他所能地陪伴宝宝玩耍。

  好希望有那么一天,老公不再长期出差,能够经常陪陪宝宝,陪陪我。

  然而,还有60多万的贷款要还,还想再买一套房子,还准备要二胎,种种压力下,想要不干目前这份二十万年薪的工作,恐怕真的满足不了我们订下的这些个目标。

  从明天早上开始,我要五点起床,雷打不动地五点起床,戴上耳机,练习90分钟钢琴,下午四点45到5:15抽出来30分钟时间练习钢琴基本功的指法或者识谱。

  在接下来五年的时间内,我要学会钢琴即兴伴奏并且拿下钢琴十级。

  当然,在拿下钢琴六级之前,妈妈跟谁也不会说报班学钢琴这件事情的。

  等拿下钢琴十级,妈妈打算业余时间教人弹琴唱歌,一个月能赚3000—5000块钱的外快,够格格和她弟弟报培训班就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