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共产党 共塑新中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共产党 共塑新中国

2021-07-19 12:37:3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共产党 共塑新中国

  学习党史心得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的经济蒸蒸日上,不断地超越其他国家,跃升成为GDP总量世界第二。2021年,就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这一百年走过来,非常的不容易。在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之后,心中大有领悟。1921年的七月一号,一个全新的组织产生了,抱着共同的理想,就是拯救我们的国家。他们不仅在金钱上花了,还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斗争种,她们逐渐的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终于在1949年,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成立了。七月一号那一天早上,我早早起来观看总书记关于100周年的讲话。学习了总书记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听完之后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此生不悔入华夏,我为生在中国而自豪,为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而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办实事,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主动承担起了属于年轻一代的担当使命,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