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乐趣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乐趣多

2021-07-22 15:48:36 作者:孤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乐趣多

  清晨永远是一天中最宝贵的时候,正所谓一天之计在于晨,让我们去看一下小伙伴们这时候在干嘛,是如何安排这段宝贵的时间的。看到梁老师在带领学生们活动筋骨,这是想带领学生们“大干一场”吗,学生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有梁老师带领他们每天·做运动,相信以后他们都能长高高,在适合的时期多做运动真的会长高很多,相信他们以后会感谢梁老师的。

  看到小伙伴们又举行了故事分享会,可是这次的主人公不是小伙伴们了,而是学生们,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给学生们上台的机会,给他们一个舞台,让他们展示自己,锻炼一下他们的胆量。我开始还觉得不会有多少个学生们上台,都会害羞的不敢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但结果是有好几个学生都上台分享了自己有趣的故事,你们比我强多了,我那时候都不敢上台的,你们是最棒的的,加油!

  又到了魏老师教学生们武术的时间,学生们过得简直就是大学生活呀,我都是在大学才有机会接触到武术,学生们有福了,以后妈妈再也不会担心会被人欺负了,这都得多亏魏老师的教导。

  我真的是太喜欢看到学生们学毛笔字,看到学生们认真写毛笔字的样子,简直就是看到祖国希望的未来,跟着王老师好好学,王老师写字很好看的,我们班的写字能手,相信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能更好地学习毛笔字。

  看到你们也要学习青年大学习,我表示有人和我一起学习党的知识,我表示很开心,能够增进对党的认知,能了解到党的思想,你们这么早就能接触到党思想,让党指引着前进,这是非常好的,学生么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乐趣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