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心向党社会实践 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心向党社会实践 心得

2021-07-23 12:06:27 作者:唐晓敏 来源:冉冉推荐 阅读:载入中…

红心向党社会实践 心得

  品党史悠久清香,扬艰苦奋斗精神,传为民服务思想。翻看百年党史,阵阵清香扑面而来,悠久绵长。这清香,是革命先烈面对黑暗坚韧不拔、凌寒傲骨的清冽梅香;是时代先驱攻坚克难、悬梁刺股的清幽墨香;是基层先锋扎根群众、以民为本的亲切馨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花开遍大江南北、五湖四海的迷人芬芳……百年峥嵘岁月,共产党人始终开拓奋进,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富强“挑重担、啃硬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两弹一星,是他们呕心沥血、废寝忘食的刻苦钻研;改革开放,是他们敢为人先、谋民族富强的担当理念;脱贫攻坚,是他们风雨兼程、扎实苦干的为民奉献;边疆安定,是他们风雪戍边、不问归途的坚守信念。有千千万万个砥砺前行的共产党人,才有这日日夜夜的岁月静好,才有“中国奇迹”的世界惊叹,才有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才有泱泱华夏的国运昌盛。今天,年轻干部学习党史,要品味百年党史的悠久清香,更要弘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传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理念,践行谋复兴谋富强的拼搏思想。“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员干部要蓄势扬帆、锐意进取,要开拓奋斗、一往无前,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

  品党史理想本味,行伟大复兴之路,踏新时代新征途。翻看百年党史,细品之下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富强的坚定理想信念。正是这种理想信念,支撑着共产党人挺过苦难岁月,实现人民当家做主,支撑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支撑着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之上。百年流金岁月,共产党人始终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不畏艰难险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如今,党员干部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个新的历史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坚定党史传承的理想信念;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明确初心理念;要身体力行,扎根群众,切实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干事;要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党员干部要一步一个脚印,昂首阔步,砥砺前行,行稳致远,谱写新时代新征途上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