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槿社会实践队研究廉江红橙的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朝槿社会实践队研究廉江红橙的第六天

2021-07-20 17:39:10 作者:勿忘我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朝槿社会实践队研究廉江红橙的第六天

  今天是朝槿社会实践队研究廉江红橙的第六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廉江红橙旅游文化节。廉江红橙旅游文化节是融旅游、娱乐、展览于一体的红橙之乡文化盛会。主要内容包括红橙生态休闲时尚博览园和塘山岭休闲生态风情园展示、家电工业园投融资峰会、廉江(全国)休闲时尚用品博览会及中国红橙之乡国际狂欢节、烟花盛会等。我们来看17年的廉江红橙旅游文化节,当年的文化节有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主会场主要用来举行开幕式,闭幕式,美食一条街等等,而三个分会场,一个在红橙种植基地,用来举行红橙采摘仪式的开幕式,一个是北部湾车展,不仅有超酷绚丽的跑车看,还有漂亮的车模姐姐,另一个在文化广场,用于举办南国书香节廉江分会场。精彩可不止这些,在主会场开幕式和闭幕式都有精彩的节目看,比如马戏团表演,明星的唱歌跳舞表演,还能享受到世界上不同国家的美食,比如巴西的烤肉,日本的寿司,来自英吉利海峡的面包蟹,芝士蚝,等等,还有来自我国大江南北的美食,让游客琳琅满目,大饱眼福。其实17年廉江红橙旅游文化节要比往届的精彩丰富得多,这体现了廉江市的经济发展水平越来越好,而且在旅游文化节上演出来自各个国家不同文化的节目,还有品尝不同的美食,不仅会吸引更多的游客,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还会产生文化碰撞和交流,让当地老百姓的眼界更宽,更远,让廉江原本这个传统的城市走向开放,走向国际化。明天我将会继续研究廉江红橙是怎样造福了当地的老百姓,廉江红橙又有怎样的种植历史和文化底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