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和波哥去了长隆水上乐园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和波哥去了长隆水上乐园玩

2021-07-26 21:38:13 作者:丽姐姐 来源:丽姐姐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昨天和波哥去了长隆水上乐园玩

  昨天和波哥去了长隆水上乐园玩,拍了好多vlog,这不剪辑出了最精华的部分,想玩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游玩点哦~接下来是游玩攻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记录下来也可以让我下次再想去玩的时候有个参考嘻嘻!

  人数推荐:集体去游玩的人数最好是双数,因为里面很多项目是2个人,或4个人或6 个人一起玩的,可以现场组队,但是如果是3 个或者5个人一起来,就注定有一个是不能一起玩的

  买票方式:在“欢乐长隆”公众号或小程序都可以购买,一般全票是199元,有女士优惠票99元以及其他亲子票,长者票,青少年票等。可以提前买或者现场买。买完票以后,直接持身份证原件即可过闸。

  携带物品:手机(微信要有钱,园区内使用存物柜以及买吃的需要 ),饮用水,防水袋,拖鞋,小皮筋,泳衣,毛巾(一定要记得带,我就是忘记带了很不方便,园区120元一条毛巾),洗发水沐浴露的话根据自己需求考虑带不带咯。

  游玩路线:3号线D出口或E出口都可以,G出口有美食街,单份饭菜价格低到10元不等,上不封顶。

  时间安排:我是早上11点到长隆地铁站的,然后先去G出口美食街吃饭,12点入园,玩到18:30左右,玩了7个项目,(其实还可以玩一个,只是那个项目要求满90斤,而我没满,对我真的太不友好了,我要努力干饭达到90斤哼哼)水上电音节目是20点开始,我大概20:30去换洗,21:00离园的。我没记错的话,长隆水上乐园的营业时间是8:30~22:30。

  游玩推荐:一入园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摇滚巨轮,排队时长大约60-80分钟,超级大喇叭排队也大概60分钟左右,这两个是超受欢迎的项目。其次垂直极限(滑道)与大滑板也不错,排队大约30分钟左右,垂直极限有三条滑道,自己选,黄色的会有失重的感觉,橙色的速度快,蓝色的是全封闭,很多弯道,有种掉入黑洞然后穿越的感觉;大滑板是一个U型的滑道,先从一边滑上去,再滑下来。最后是超级大冰桶,这个项目不需要排队,直接进去就可以了。

  温馨提醒:最好穿拖鞋进去,不然走路扎的脚疼(不用说,我就是脱鞋然后疼的回来找鞋的那个憨憨)到了每个游玩项目旁边都会有放鞋的地方。眼镜也可以带进去,也是到了游玩项目旁边存放。

  好像没有想要说的了,就到此为止吧这个夏日,赶紧带上你的好朋友放肆玩尽情hig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