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意义

2021-07-30 21:03:58 作者:荏苒 来源:荏苒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意义

  作者:卢诗雅

  我除了帮他们上传新闻稿,我自己也要写新闻稿,为了让我的新闻稿更贴合实际,每天都会浏览线下同学的心得和所拍摄下的照片。在大家的心得中我看到了线下同学工作的繁忙,却依然热爱着他们所教授的孩子们,孩子们很可爱,总是积极的配合着大家的工作,调动着大家的积极性,让我在其中更加的清楚明白三下乡举行的意义,作为一名师范生也因此更加明白我们应该给我们要教授的同学们带来的不只是知识的传授,更多的是以身作则的示范。

  在此期间我还完成了推文。作为第一次制作推文,一切都太陌生了,所以一收到推文任务就打开了制作推文的软件,从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后来逐渐熟悉,操作起来更加的快速。在写推文的过程中,由于第一次所以投入的感情很多,制作的时候想着更加贴近实际,根据各位支教老师的心得站在他们的视角来阐述三下乡一天的生活,从图片的选择到文字的撰写最后到排版的设计花了我不少的精力和时间,还好到最后能够及时上交并且成功被选上队伍所属学院公众号中发表,作为第一次制作算是不错的结果,受益匪浅。

  这次三下乡的活动经历了不少曲折,也留下了不少遗憾,但是从中所获的收获却是一辈子难以忘却的经验和记忆,我特别快乐选择了这个队伍,认识到了很多朋友,她们会帮我分担,也会教我我所不懂的内容,整个团队都非常的和谐友好,在这样的团队中做事效率特别高,也让我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十分的有趣。在经历了这样美好的三下乡活动后,我对未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也愈发的期待,也希望能再次参与三下乡的活动,争做组长,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也从中交到更多的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