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我的命是空调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炎炎夏日,我的命是空调给的

2021-07-29 21:50:05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浅浅殿下推荐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我的命是空调给的

  早上泡书店 有一段话我印象很深刻:“如果你跟一个人迅速火热,相谈甚欢,并且感觉十分投缘,这就很有可能证明这个人的情商和学识,都在你之上。如果TA愿意,TA可以跟每个你这样级别的人都达到心有灵犀的程度,这叫做,向下兼容。”

  所以说 遇到一个聊得来的人很容易 那我祝你 找到一个只和你聊得来的人

  下午在公园刚认识的余叔,

  请我和我的朋友吃晚餐,

  帮我们点完菜,

  立马就买单走人了,

  他说:

  胆不舒服,

  要回家吃。

  ——感恩!

  炎炎夏日,我的命是空调给的,感谢空调之父威利斯·开利的伟大发明,再小酌一杯,舒适的晚上无非如此。

  在线回复婚姻感情卦图,事业类的也有,但可能大家把我当成情感博主了,来问的基本以感情问题居多。

  恰巧,这世上能努力的事,是缘。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是我们的缘分不成熟。

  当然有的事,不是努力的问题。而是我们所处的因果链位置不同罢了。

  命理中指向一个人的六亲缘分亲疏远近。

  曾经有一个老王和我抱怨,他创业的时候,找和他关系最好的人帮忙,一个都没来。使他心灰意冷。

  正好他说的人我都认识。

  比如他说的那个过去经常和他从小一起打球的老李。也经常找我算八字,一方面他妈妈得了肝癌,家里资金紧张,另一方面他自己的商铺入不敷出。而他老婆每天花销大,俩人一吵架就要闹到离婚,一点也不让他省心。孩子也没人管,他觉得很无助。

  老王和我抱怨老李的时候,说老李的老婆每天晒吃喝玩乐的照片,怎么和老李借钱就那么难。当年老李为了他如何两肋插刀,现在老李连电话都不太接他的。

  再比如老王经常和我说的小张,小张以前是老王当公司主管的时候的一个实习生,老王对小张很好。小张后来就叫老王师傅。老王出公司创业,小张正好也辞职。但是老王拉小张一起干的时候,小张却拒绝了。

  小张恰好也通过老王加我微信,偶尔请教。小张总和我抱怨公司制度不好,家里就他一个儿子,现在也二十五六了,还没有对象,家里催婚催的紧。

  老王要拉小张创业的时候,小张要回老家结婚……

  老王最不满意的就是他老婆,他和他老婆是大学同学,毕业后相濡以沫。他在以前的公司,无论怎么艰难,他老婆都在背后默默支持他。而如今,他要创业了,他老婆却每天和他吵架,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吵半天。

  当然老王的老婆,也就是我的朋友,也经常来找我抱怨。她老婆这边的版本则是另一个角度。

  老王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对她嘘寒问暖,她生病的时候,那时候没有车,晚上也打不到出租车。老王能背着她从大学宿舍走到医院。

  后来老王毕业后工作,非常努力。她也一直照顾着老王的生活。那时候老王没什么钱,每天两个人晚上煮方便面,老王的媳妇会说自己不饿,就把自己的荷包蛋给老王吃。

  可是后来,老王当了公司的主管,应酬越来越多。经常夜不归宿,还经常有陌生的号码,一些年轻女孩给他打电话。

  再后来老王和公司领导闹的不愉快,坚持要出来创业。那段时间,心情不好就经常邀请狐朋狗友一起喝酒,有两次喝多了还打过她。

  她本来都想离婚了,但是看在孩子的份上,就忍了。

  老王很苦恼,他的兄弟老李,徒弟小张,老婆王嫂也很苦恼。

  老王在自己的世界看到的是兄弟无情,徒弟忘恩,老婆不体贴。

  而我看到他的八字,大运不利,破财难聚。

  但是老王不理解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就是不成。他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仿佛变得冷漠。甚至我也劝他不要这时候创业。

  他已经辞职了,不创业也回不到过去了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