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2021-08-05 21:08:31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在这美好的一天,我可能要告别这个美好的地方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不知不觉一年多过来了,我们在这里认识了好多的人,学到了好多的东西,当然也涨了很多的教训吧。我没有当时的勇气在这个地方继续呆下去了。

  还记得一开始刚来的时候,我那种自信的底气,那种不服输的精神,那种拼不完的干劲,可真的是让我每天都很累啊,时间一天天的过来了,我的各种尽头都已经消失了 。

  还记得那一件几率很小,很少有发生的事 却发生在我身上了吗?就是那次在那个陌生的城市,我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第二天工作吧,就来了这样一单,首先是一桌很少的客人,因为没有了房间,所以定在了我的那个大的房间,等这些客人走了之后,他们吃的都是家常便饭,很早就离开了,又来了一桌人,因为其余的人都有人负责,只有我现在是闲着的,所以翻台的机会给了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样的事了,没想到我是如此的幸运,会遇到翻台,翻台很累的。没想到翻台也比他们走的早,所以说我就相当于一天干了两份工作,可是没有人理会我,我从一开始很认真的干劲,到现在开始院,为什么我干的活那么多?他们干的活那么少。

  还记得因为这样的小问题跟他谈过话,说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个样子的?我就想问,我不该变成这个样子,如果我再不变的话,所有的活都是我一个人人的了。所以说啊,人有的时候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的。 有些课不用老师教,自然就会明白的。相信经历过的人都懂吧?我在这里找到了那么多年,是时候该回家了,在这儿的最后一个,真的很开心,他们能够送行,请我吃饭,送我礼物,我只是稍微舍,毕竟他们曾经也帮助过我,也给过我温暖,别给我过过生日,给我特别的记忆,所以我希望以后他们在这的日子会过得相对轻松一点,不要那么累,多为自己着想,也不要过分自私,要学会换位思考,可能以后我们再也见不到了,世界真的很大。

  回到我的家乡后,或许我会怀念这里的,我会珍惜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这里的最后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