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理学到深邃处,于只言片语断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命理学到深邃处,于只言片语断人心

2021-08-05 22:23:3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浅浅殿下推荐 阅读:载入中…

命理学到深邃处,于只言片语断人心

  命理学到深邃处,于只言片语断人心。

  以人心可以断格局。

  每个人的语言和思维习惯都透露着八字的十神特性。

  比如八字中有劫财的人,说话大大咧咧,偶尔感觉这个人进攻性很强。

  反过来,如果劫财在这个人格局里为正面能量。别看这个人说话粗鲁直接,但是反而有好多人帮助他,喜欢他。但是如果呈现负面特征,那么现实中,许多朋友让他破财,拖累他。

  如果把十神关系搞透彻,我们可以通过生活特征反推八字格局。

  这就是逻辑推导。

  就比如,办小事认真仔细负责的人,办大事会诚惶诚恐。办小事都拖拖拉拉,不认真对待,办大事也别指望他会改变习性。

  所以,一个八字格局里感情幸福的,才能遇到合适的另一半。不用合婚也能合适。

  反过来,用尽心机,八字格局里婚姻就不幸福。这是根本问题,拿这个合那个合,人家和你没缘分,八字再合能怎么样?

  所以八字推导到深处,我知道自己和身边人是什么缘分。什么投资能回本,什么投资不靠谱。什么样的人能成为我的贵人。什么样的人和我没缘分。

  这就是八字的魅力。

  举个例子,在某个人八字里,朋友是他的正能量,而且流年也是促进友情的缘分。我会借给这个人钱,他和我借钱,是促进了善缘。

  我有很大的把握他能还钱,因为朋友是他赖以为生的贵人。

  反过来,一个八字没朋友缘,在当年流年又不利的。我借钱就不是雪中送炭,而是火上浇油了。因为他拿着这个钱指不定做什么蠢事。我才不会做这个股东。

  这就是八字的生活运用法。如何去了解自己和身边人的缘分。

  朋友,父母,老师,领导,学生,子女,爱人,这里面我只说了个朋友。其实这些关系还很复杂,甚至是错综复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