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成年人的感情没有那么坚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成年人的感情没有那么坚固

2021-08-22 22:14:5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成年人的感情没有那么坚固

  因为一顿饭,我老公和处了6年的哥们儿绝交了,可我总感觉这事不怪我老公,是那哥们儿太小心眼儿。

  晚上我老公下班回到家后神色就不对,发现他进门后先是很用力的摔了一下门,然后又把车钥匙狠狠的往桌子上一摔,以前的时候他下班回到家我女儿就会迎上去他都会抱着孩子又亲又哄的,可是今天当我女儿又迎上去要爸爸抱的时候,我老公一下把孩子推开了而且语气也很是不好。

  看着他一系列的表现,我总觉得今天很反常他肯定有什么事但是我也没过问继续做饭,等饭菜都端上桌喊了几遍他也不过来吃,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不停的抽烟,等我们都吃的差不多的时候他到饭桌这来了,看着饭菜就是一顿抱怨怪我今天烧的菜不和他的胃口,虽然嘴上抱怨但是照样拿了瓶酒自己边吃边喝。

  过了一会儿看着他的情绪好了点,我就试探地问道,你今天是不是哪根筋不对,家里谁得罪你了吗?

  一开始他不愿意说,后来在我的再三追问下老公跟我说了事情的经过,原来今天下午因为工作的原因他到一个小区去给客户家量房子,而我老公的一个好哥们儿刚好也住在这个小区 ,更巧的是两个人在小区大门口碰到了,可是这个哥们儿在看到我老公之后却装作没看到,我老公在后面连着喊了几声他就是不搭理转身走了,后来我老公就想给这个哥们儿发微信问他到底怎么了,结果发现人家已经把我老公给拉黑了,后来还发现电话也拉黑了。

  而整件事情的经过还在半个月前,记得那天把我老公电话拉黑的这个哥们儿在微信群里喊我老公,还有另外五个朋友一起去喝酒,他们七个人平时关系很好几个人还建了一个群,而且每隔一段时间他们都会聚会一次。

  本来这个哥们喊着喝酒的时候老公就不想去,因为头天他刚和别的朋友喝过而且喝的还很多,第二天头还晕晕乎乎的,可是架不住这个哥们在群里再三喊所以他就去了,而恰巧的是那天我们这里下大雨我老公走到楼底下后,突然想起他去喝酒不能开车,如果走着去吃饭的地儿从我们家到那里要二十多分钟,因为懒不想走路,所以最后我老公就没去参加那顿酒局。

  最后那六个朋友去了,可是那天几个人喝完酒其中喊着喝酒的这哥们儿却在回去的时候骑电瓶车因为下雨路滑他又喝多了,结果一下摔到了一个桥下面, 万幸的是没有伤及到要害,只是一只胳膊骨折,一条腿部大面积擦伤,在得知这个朋友摔伤后我老公和另外几个朋友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去看望他。

  可是过了几天这个哥们儿的老婆却让那天一起喝酒的几个朋友平摊他的医药费,因为那天喝酒我老公没去,所以他只是去医院看望这个受伤的朋友医药费他就没出,结果也就是因为我老公没出医药费,这个受伤哥们儿的老婆在群里面说,既然那天喝酒的时候你同意去了那就说明这件事你也参与了,所以医药费你也得出。

  本来我老公还以为只是这个哥们的老婆这样说说而已,后来才得知原来这个哥们儿也想让我老公和另外五个朋友一起平摊医药费,所以后来我老公直接给受伤的哥们儿说,虽然那天我在群里同意去喝酒了,可是最后我没去医药费凭什么让我出,而且就凭咱们这关系你也不该开口给我要医药费。

  那天我老公和这个哥们在群里争执了几句后便没有下文了,从那以后到今天这件事过了将近20天了,两个人也没联系过,结果今天我老公去一个小区的时候碰到了这个哥们,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这个哥们儿不但拉黑了我老公的微信和电话,而且还不搭理他。

  我老公说他越想越觉得憋屈,始终想不明白的是那天他又没去喝酒,这哥们受伤和他有没关系为什么要让他平摊医药费?

  不知道我说这话是不是自私,我也觉得我老公说的对,虽然那天他在群里同意去喝酒了,可是最后他却没去成,你们几个人喝酒出了事凭什么让我们出钱?

  没想到成年人的感情竟是这么脆弱,本来你以为和人家关系很好,没想到因为这点小事就闹掰了,所以交朋友看人很重要,对你好的人你要对他好 ,像这种小气的不交也罢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