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真的对你动心了的信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真的对你动心了的信号

2021-09-24 03:33:34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真的对你动心了的信号

  生活中,谁都一样,会希望有人喜欢自己。

  当然,并不是那种随口说一说,根本就当不得真的喜欢,而是真正发自内心,会心跳加速,想要认真对待,也会想要有一个未来的喜欢。

  本来,所有的喜欢,都该是那个样子,带着诚意而来,然而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喜欢,不过就只是别有目的,一时兴起,并不是真的喜欢,却装作一副喜欢的不得了的样子。

  遇上那样的喜欢,一时之间,对方似乎很爱你,但是他的爱来得快,往往去的也会很快。

  假意的喜欢,一个人能够装得了一时,却并没有办法一直装下去。一旦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会很快变成另外一种模样,只是徒留你一个人各种伤心。

  感情中,把自己的心意给到一个如此这般,根本就不真心的人,痴心错付,那终究很不好。

  不想遭遇这样的爱情,日常生活中,你就要保持理智,让自己更懂得分辨一些,真的对你动心的人,他的行为表现,假装说爱的人,他是装不出来的。

  很主动,来往中会照顾你的感受。

  对你从来都并不怎么主动,总是忽冷忽热的人,不用怀疑,他是真的不怎么在乎你。

  与此同时,就算一个人对你挺主动的,时常都找你聊天,和你约会,那也并不就一定意味着,他把你看得有多么重要,真的就对你动了真感情。

  他也可能只是觉得比较无聊,或者比较孤单,刚好找你暧昧一下,打发一下时间。

  真正对你走心了的人,他当然也会对你主动,而在对你主动的时候,他却也不会总是在按照自己的喜好,想出现就出现,想消失就消失,只会始终一如既往,总是充满了热情。

  和你相处时,从始至终,他也不会总是在宣泄自己,完全不管你,而且是很在意你的态度。

  不会敷衍,不会把他的想法强加于你,更不会总是让你听他的,反而只会处处迁就着你,看你都喜欢些什么,不喜欢些什么,把你的一切都放在心上,然后全部都按照你的标准来。

  你会发现,他真的很尊重你,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放心地做自己。

  比较的小心,懂得尊重你的节奏。

  不少的人,才刚刚认识你,甚至都还不知道你的名字,过去都经历了些什么,又有着怎样的过往,就一副特别喜欢你,你已经属于他了的样子。

  整个过程中,他总是显得特别的着急,恨不得才认识几天就确定恋爱关系,就发生亲密接触。

  对于他的快节奏,你明明很不适应,可是当你提出异议,他也完全都不会当回事,甚至有时候,还会用你不愿意遵从,就是不喜欢他来胁迫你。

  看起来,他会那么着急,似乎是因为他很爱你,非你不可,所以才等不及,实际上,真正爱你的人,他是不会这般样子,只会特别的小心翼翼。

  并不爱你,对你只有欲望的人,他总是会特别的放肆,真的对你动了心的人,他根本就不敢那么的火急火燎,只会特别遵从你的节奏,生怕自己会吓到了你。

  认识你过后,他会愿意和你慢慢来,也根本就不会以爱之名来绑架你,让你听他的。

  在他的心里,没有什么比你觉得舒服,心甘情愿和他好好在一起,来得更重要。

  对你很关心,非常舍得为你付出。

  无论什么感情,人都是如此,不在乎的人,会懒得花心思,也总是会特别的小气,很看重的人,则会特别的上心,也总是会特别的大方。

  也就是说,要是一个人根本就不关心你的事,也不想要知道你正在经历些什么,平日里,舍不得为你花时间,舍不得为你花钱,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你,你都不必太把他当回事。

  只有你在一个人的身上,真切地感受到了,他是真的用实际行动在爱着你,像是怕你淋雨,所以会去给你送伞,怕你饿着了,会带你去吃饭,怕你吃苦,会变得更努力,他才值得相信。

  动嘴的,那叫哄,只有一个人在很多事情上,他真的做到了,那才叫爱。

  一个对你动了真心的人就是如此,比起总是对你说很多好听的,他只会说得少,做得多,很多事情还没有来得及说,就已经用行动做到了。

  在每一个你需要的时刻,他都刚好会在那里,很多时候,不用你伸手,他自然就会主动给予。

  没有那么多的算计,对于你,他总是会很真诚,用最简单的方式对你。

  其实,一个人到底有没有对你动心,你是完全可以看得很清楚的。

  对你动了心的人,他看你的眼神,他的一言一行,全都会向着你,他对你和对所有人都不同。

  和他在一起,基本上,你都并不会怀疑他的真心,只会非常确信他的心意,时常都觉得遇见他,是自己的幸运,在他身边自己很有安全感。

  一生中,遇见一颗真心,那或许并不是那么容易。

  但是有一天,一旦遇见了,在对方真心待你时,你恰好也喜欢他,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能够遇见,那已经是一种幸运,纵使有幸遇见,也唯有珍惜,感情才能够长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