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展“浓情中秋 月圆人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展“浓情中秋 月圆人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8 10:10:49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开展“浓情中秋 月圆人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浓情中秋 月圆人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文明网9月24日讯 皎皎天上月,圆圆中秋节。为传承传统文化、涵养家国情怀,9月18日,常德市政府办公室在武陵区第一小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暨“浓情中秋 月圆人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李红,武陵一小负责人,办公室青工委和妇工委代表、部分干部职工及子女参加。

  活动分为捐赠爱心书包、开展国防教育、体验传统课程三个环节。在学校风雨操场,李红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向学校23名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书包,鼓励学生将对家人的思念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老师、回报社会。书包内含中国四大古典名著《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和工具书、资料夹、水杯等日常学习用品,内容丰富,爱心满满。

  此次活动是市政府办党员志愿服务队众多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来,市政府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疫情防控、“双联”帮扶等工作,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5次。尤其是疫情期间,9个党组织、132名党员干部危难时刻显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及子女参观了学校科技展厅和创意智造教室,进行了吸毒危害模拟演示和心肺复苏、高空逃生、模拟灭火、交通安全训练,感受了中华木艺之精巧、中华书法之精深、新时代科技教学之精妙。同时,还开展了国防教育,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

  在服务队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府办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位置有影响。2020年,常德市荣获全国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标杆城市,市本级18项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位居全省第一;市政府办获得国家层面荣誉2项、省级层面荣誉8项、市级层面荣誉17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