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跟男朋友又吵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跟男朋友又吵架了

2021-09-28 22:34:54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跟男朋友又吵架了

  我跟男朋友又吵架了

  感觉同居之后真的矛盾特别多,我跟我男票又又吵架了。是这样的

  哎

  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好像也是一些芝麻小事吧,并不是很多特别的东西啊。

  但是呢,我发现矛盾确实是很多,因为住在一起,两个人难免要磨合,很多事情呢。又不是那么好,所以真的是很多矛盾吧。

  我今天上午好像没干什么就已经是过去了一大半,然后下午的时候呢帮我们业务这边搞同行的资料,然后下午4点开会开到了5点多,差不多 下午5点半吧,然后呢,我们今天老板娘生日,我们就去准备一下礼物,弄弄气球呀之类的这样子吧,后面呢叫上老板娘进来一起庆祝生日,也给我们每个人一个拥抱了,后面呢,我们一起给老板娘唱生日歌,我们大家都一起吹蜡烛,一起都在唱歌吧,后面老板提出来要每个人成语接龙。

  然后大家就一起吃蛋糕吃水果这些,后面有部门互相比赛PK,谁输了整个部门都要受罚,惩罚是吃掉剩下的蛋糕,我们都没有吃完,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然后男票给我打电话了,说我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回去。

  我真的是好多事情哦,然后我没有管很多事情吧,我回去后数据报表发了,然后也做了工作日报,跟业务核对好数据。

  后面7点半我才下班的

  搞完都好久了,后面我回来了,我男票不是很开心,我还吃的是冷粥冷菜,没有热饭热菜。

  他还不是很开心,然后我们就后面小吵了起来。

  吵架吵架总是吵架,我都感受不到之前的那种刚刚认识的开心和幸福了,更多的是生活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爱哎呀呀

  是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这样子

  我不喜欢在这样子的关系

  虽热都还是爱着对方

  但是真的很多很多的杂事

  现在也开始计较对方为自己付出了多少

  哎呀

  男生逗着呢

  呵呵

  好心累

  总是吵架

  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