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说生活趣事之一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细说生活趣事之一二

2021-10-02 19:39:15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细说生活趣事之一二

  一、一个好朋友在某某园买了套118平的房子,最近想出售,问了一下售价58万块钱,房子硬装他们一天都没住过,就这个价钱还送一车位,听说车位也是好几万块钱买的,而且他这房子还是学区房,出于好奇问了一下朋友为什么把房子低价出售?他说,房价会越来越跌的,越早出手越好,不知道朋友听谁说的,难道房价真的会下跌吗?

  这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老公的一个拜把子,买了套128平的房子当时售价好像73万左右,那时我们都觉得价格也不算贵,因为他是五一做活动的价格比平时便宜了将近得有4万块钱左右,没想到最近那个小区有往外卖房子的刚好就是老公拜把子买的那一栋同样的户型128平往外售价68万,这才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就降5万块钱,老公的拜把子现在可后悔了,为此他还和媳妇儿吵了一架两人互相埋怨对方为什么提前几个月买房子。

  而且我也发现最近我们小区业主群里出售房子的比以前多了好多,这一年都过大半了房子又是降价,又是集体往外出售,到底什么原因啊?又知道的吗?

  二、嫁人千万别嫁家里一个儿子的!

  我家刚买了套4室的房子,本来打算两个孩子每人住一间,我和老公一间,剩下的一个做成衣帽间,可是婆婆突然送来了5000块钱说我们买房子了这是她的一点心意,当时我还嘀咕一向抠搜的婆婆怎么舍得给我们钱,我们也没有多想就把钱收下了,可是今天婆婆又打电话来说那5000块钱不是白给我们的,让我们装修房子时要给她留一个空房间,听到婆婆要和我们一起住我有点不乐意了,没想到接下来她又说那个房间不但她们要住,以后大姑姐和小姑子来了也得住这里,哎呦喂,终于明白婆婆为什么会突然发善心给我们钱了,我家买这套房子的目的就是想摆脱公婆俩人不想和他们住一起,没想到我们还没装修人家就算挤上了,气得我当时就把那5000块钱给婆婆退回去了,并且对他说我们买房的时候,就没打算预留您的房间,没想到婆婆阴阳怪气的说我就你们一个儿子不跟着你们跟谁,这钱你们要不要新房子都得有我的一间,本来买新房是件高兴的事,可是我这几天别提多堵的慌了,实在不想和公婆住在一起,所以说嫁人千万别嫁家里一个儿子的,因为他们什么事都找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