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一采区提前完成10月分生产任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一采区提前完成10月分生产任务

2021-10-03 08:47:45 作者:艾浩喆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一采区提前完成10月分生产任务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一采区提前完成10月分生产任务

  本报讯截至10月25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一采区累计生产原煤29291吨,超产291吨.圆满完成10月分原煤生产任务,取得了决战四季度的首战胜利。

  进入10月份以来,该区及时调整生产措施。推行超产加价办法和超产当班奖励政策,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他们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干部、党员、职工学习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增强了职工对煤炭企业走出困境的信心,保证了职工队伍的稳定。

  该区还对任务指标进行细分解、严落实,做到全区干部职工人人身上有任务。严格干部管理,整顿干部作风。调整劳动组织,做好保勤工作,整顿职I劳动纪律,严格生产事故的追查处理,强化现场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工作,从而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全区原煤生产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实的保证。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提质增收千万元

  本报讯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开展群众性质量效益活动,狠抓煤炭质量管理,自1995年以来,累计实现提质增收1176万元。

  太平矿于1995年制订了“以质量求市场,靠科技保发展”的战略发展方针、相继出台了《太平矿煤质人员责任制》《太平煤矿煤质奖罚办法》。在全矿职工中开展了矿井质量效益形势教育,使广矿提质增效达千,大职工树立了“要生存靠效益、增效益、抓煤质”的质量效益意识。赋予108名煤质监察员“停工”“ 罚款”“扣量三项权利。针对大倾角煤层工作面,推广长壁开采工艺;针对复合煤层,推广小宝鼎支伪顶先进技术;针对半煤岩,积极应用锚杆支护技术。矿煤质QC小组经常对劣质煤进行“会诊”,开展煤质攻关,改革采煤方法,提高优质煤回采率,在24182工作面严格控制采高采幅,原煤灰份保持在32%左右,并多回收优质煤7000多吨。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掀起学习十五大的热潮

  本报讯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五大精神,在广播、电视中开辟了党的十五大宣传专栏,同时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这个矿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在学习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五大精神同当前煤矿的改革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五大精神精神落到实示工作中去 ,与抓好矿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该矿所属各单位积吸响应党委的号召,把学习党的十五大的工作落实到实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