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6岁的我,决定跟年入110万的丈夫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6岁的我,决定跟年入110万的丈夫离婚。

2021-10-10 22:11:59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36岁的我,决定跟年入110万的丈夫离婚。

  36岁的我,决定跟年入110万的丈夫离婚。刚走出大门口就看到手机里33个未接电话,全是老妈打的。我打了回去,老妈对我说:一定不要离婚,不然你肯定会后悔的。她接下来说的话让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叫慧慧,在跟丈夫婚后半年,我就怀孕了。那会我感觉很迷茫。一边是自己的工作,一边又是自己还未成形的孩子。在家里,家婆一直唠唠叨叨让我们赶紧生个孩子。也因为这样,跟婆家的关系一直比较紧张。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将孩子生下来,在怀孕那会,家婆跟变了个人一样,对我非常好,经常给我煲汤喝。

  原本想着只要生完孩子,我就能再回去上班了。只是没想到闺女早产了,还很难带。在出了月子之后,家婆直接不管我们了,每天都出去跟人打麻将。跟她沟通过几次,都失败了,没办法之下,只能自己辞掉了工作,成了全职宝妈。在那段时间中,丈夫突然变得越来越忙碌,跟我说家里有了小孩了,要更努力赚钱过好的生活。

  我闺女在5个月开始就不断的生病。有时我实在是累得不行了,就想让丈夫回家帮把手,但每次给他打电话,他都说:再等等,老婆,我马上就搞完了。每次他回家后,闺女都已经睡着了。

  随着这样的日子过了不知多久,我内心感觉到了委屈跟疲惫。丈夫所有的时间跟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而我……更像是他们请来的免费保姆,一点都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这使得我内心中的怨念越来越深。为了改变这种心态,我将全部身心都放在闺女身上。

  随着闺女的长大,直到她上了幼儿园,我一下子又没事做了,脑子总是胡思乱想的。我想得越来越多,甚至怀疑丈夫是不是在外面养了人,这才让他一点都不关心我。闺蜜说我是太闲了,要找份工作,免得天天瞎想。听了闺蜜的话,我觉得也有道理,就去找了份工作,工资没多少,但上下班的时间符合我闺女上下学。李哥是我再次进入职场后认识的第一个男同事。跟老公不一样的是,他整个人很阳光,长得也帅,还会讲笑话逗我开心,让我感到了有人体贴真的很好,就算是下班之后,他也会时不时给我打电话,聊聊他遇到的事。

  在李哥的照顾下,我脸上重新出现了笑容,只是刚开始我把他当做很真诚的弟弟看待。但我丈夫对我跟李哥的相处越来越不高兴了,经常故意找事对我发脾气。他总说为了这个家没日没夜的做,说我一点都不理解他,这让他感觉日子过得很累。在那会,我们夫妻两的关系已经达到了冰点。前几天我36岁的生日,丈夫为了缓和两人之间的关系,就答应我晚上不出去应酬,回来陪我过生日。但是这次,他还是像之前那样放我鸽子了,说有很重要的客户要见,需要出差几天。我对他彻底失望了。那晚,李哥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了很多情话,说实在的,我心动了。

  丈夫回家之后,我就跟他提了离婚,但他怎么都不肯答应。我威胁他说,要是不答应离婚就死给他看,这才让他点头同意了。我们刚来到民政部门,在手机上显示有33个未接电话,我看是老妈打过来的,担心有急事,就回了过去。老妈说:一定不要离婚,不然你肯定会后悔的。

  我知道,肯定是丈夫偷偷将我要离婚的事跟她说了。我实在想不通,难道老妈不想看到我过上幸福的生活吗?

  老妈叹了口气说:我很理解强子因为工作而缺少对你的关心,也能理解你内心的委屈。但一对夫妻中,有任何问题,更多的应该是互相沟通,而不是什么都不说出来,憋在心里,那样只会伤害当最爱你的人。对强子来说,是不是也感到很难过?他只是想让这个家能够过得好点。前几天他出差,特意绕了80公里的路,回来看了我们老两口的,说你最近情绪不是很好,让我多关心下你。所以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在乎你。临走的时候,他还偷偷留下8万给我们。你好好想想,他为什么那么多年对我们老两口那么好?没有哪段婚姻是容易的,你要珍惜现在。至于你谈到的李哥,只是在你最脆弱、最需要人陪的时候,趁虚而入了,直接将你的家庭毁掉。这个人肯定是有别的图谋。闺女,一旦你没有利用价值,很快就会被他甩掉的。再说了,你想过没有?要是离婚了,小孩该怎么办?你就听老妈的话吧。

  听完老妈的话,我内心很挣扎。老妈的话确实很有道理,我不过就是个女人,丈夫为了给家里更好的条件,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上。李哥能够给我想要的关系跟爱。我该怎么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