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财富从不和借口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财富从不和借口在一起

2021-09-11 16:46:14 作者:小七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财富从不和借口在一起

  我们一直相信财富和事业成功可以增加幸福。只要有财富,幸福的生活就会随之而来。所以,赚钱。在更多的钱之后,所有可能的经济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你当然会幸福。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我们从陈天桥的故事开始,他是过去最富有的人。在古代绍兴有很多教师。这个地方的老师以他们的聪明才智闻名于世。陈天桥来自绍兴。陈天桥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学习。他已经离婚了。他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善于沟通。在学校时,他是共青团团委委员,经济也是一门非常实用的知识,这也成为陈天桥进军游戏娱乐业的重要原因。

  1999年,陈天桥创立了盛大网络。2003年,也就是20世纪30年代,陈天桥以90亿的资产成为中国首富。盛大首先凭借一款游戏“传奇”成名。科学技术。在新的世纪里,陈天桥远比马云和马化腾出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不是阿里巴巴集团或腾讯控股,而是游戏开发商盛大网络。

  陈天桥聪明、聪明、成功。然而,陈天桥似乎并没有因为成为首富而变得更快乐。2004年,当陈天桥从上海飞往北京时,他感到剧烈的胸痛。当时他以为自己心脏病发作了,所以他急忙去了医院,飞机降落后,医生告诉他,他的心脏很好,问题是恐慌发作。

  下午,他一个人坐在北京的长椅上,认为自己再也不会做生意了。“压力太大,太痛苦了,”他说。

  医生警告他不要飞;然后他说远离紧张的事情……你可以看到陈天桥当时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后来他发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他不得不完成工作去新加坡休息。

  不久,盛大网络公司散布了各种负面谣言,如股权、内部控制、陈天桥身体投诉等。一篇题为《帝国的失败》的文章,一代最富有的人为什么退出江湖?“试图总结陈天桥的职业生涯、金钱的得失和价值观,并认识到幸福、财富和成功之间关系的小真相。

  从繁荣的角度来看,陈天桥已经成为他创业成功的力量源泉。但财富并没有让陈天桥更快乐。

  陈天桥终于意识到,名望、地位和金钱只是生活中的一盏白光。真正值得破解和理解的是生活本身的痛苦和幸福。在财富和身体健康之间,陈天桥选择了自己的健康。在他最辉煌的时期,陈天桥勇敢地决定退休,离开了自己创建的盛大网络,开始转向脑科学研究与幸福直接相反的两件事,痛苦和死亡的立场。

  最近,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泰国的一次创业活动中表示:金钱不能带来好运。当主持人问:“金钱没有改变你的生活吗?”刘强东回答:“事实上,金钱可以改变你的生活,但大多数时候,它只会变得更糟。

  事实上,并不是你越富有,你就越幸福,而是你越幸福,你就越成功。

  积极心理学认为“幸福第一,然后才是成功。幸福是最强大的生产力和竞争力。研究发现,幸福几乎可以在所有方面带来成功,如工作、健康、社交、创造力和活力。幸福,更成功!

  由于财富与快乐工作之间的密切关系,一些拥有先进管理理念的人现在意识到,快乐的竞争力是一个人和一个组织最大的创造潜力。激发成功和自我实现。

  现在人们开始意识到,在财富和幸福之间,幸福有可能也确实很重要,因为幸福能提高创造力和竞争力,幸福能激发潜力和实现自我的能力,幸福能激发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