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然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然的声音

2021-10-12 23:18:18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然的声音

  雷与闪电,是大自然的鼓手,他们会在太阳公公与阴云姐姐的休息日,打起鼓来,创造出美妙旋律,堵住世界的心。

  当雷用鼓棒轻轻敲打乌云时,乌云便立马出现在天空,打头阵;当闪电用他的鼓棒拍了拍风时,风便走进森林,演奏他引以为傲的手风琴。

  不一样的乌云,有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风,有不一样的音乐。在乌云把雨点都催促跳下天空后,在风的乐曲响起之后,雷与闪电便挨个亮相。闪电永远是第一个,他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带着他的小鼓,露出雪白的皮肤,超长的身体。雷从不露出五官,只让人们聆听他的鼓声,“轰隆隆,轰隆隆……”与雨声的清脆交杂在一起,好一首气势非凡的交响曲。

  草与花,是大自然的舞者,他们总是静等风来,因为风来了,就代表着他们再次登台演出的机会来了。

  春季里,春风轻拂过脸庞时,迎春花会冲在第一个,为春献舞。她的身姿婀娜,在柳条的帮衬下,成功迷住春的心,更迷住了世界的心。

  夏季里,暖暖的夏风,吹得云朵只想吃支雪糕降暑。在夏季也只有荷花敢去献舞了,瞧!她和荷叶配合得多好!在一层层荷叶中,娇小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总是先映入眼帘,这衬托多妙!真不愧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月荷花别样红。”

  秋季,秋风习习,小草与落叶上演了一场音乐剧,一株株小草生长在树下,迎接着自己的好兄弟---落叶,叶子穿着金黄的毛衣,在风中翩翩起舞,小草唱起了离别的歌曲,因为他知道落叶终究会飘向远方,虽然他们的相聚很短暂,但彼此却都心满意足。冬季,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吹,也只有梅花坚韧不拔地生长在雪地里,不被寒风打动,成为了冬季靓丽的风景线。

  大自然的声音是美妙的,是奇特的,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常常见黄昏。坐上妈妈的电瓶车,伴随着晚风回家。我探着头,开心地和妈妈说着趣事,看着后视镜的自己,低头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再抬头,黄昏没有往日那样红火,只是淡淡的黄色,接着那一点夕阳没入了云层。夜色一点一点蔓延上来,与落日相融合。电瓶车急速向家驶去,披了满身黄昏。

  黄昏,将快消失在落日、杂云、归巢的倦鸟……布满天空。它为夜幕的到来报幕,为白天的落幕做谢礼。在黑夜降临前,绽放出太阳最后的光芒。黄昏似一位老者,它做着日复一日的交替工作,望着形形色色的人,在落日前洒下耀眼的光芒。

  希望我,能伴着黄昏,一路向前,拥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然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