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的美

2021-10-22 00:25:45 作者:彩虹糖 来源:彩虹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美

  我认识一个单亲妈妈,每天带小孩出门都会将自己和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丈夫早年出了车祸,所有压力完全由她一个人扛着,既要赚钱养家,又要带孩子,辛苦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但她从不向别人抱怨自己的不幸和痛苦,反而是越发的努力做好自己。

  每天她总是笑容满面的出门上班,回到家以后,也长期坚持温水洗脸。当晚上孩子睡觉时,她再累再疲倦,也要敷面膜,有时候是用自家种的芦荟,有时候也用超市买来的黄瓜,这些东西不贵却是天然的美肤品.

  她为了节约,衣服其实特别廉价,但出门在外她一定不会随便着装,穿着拖鞋和睡衣就出去,而是尽量在有限条件下做到干净整洁,端庄得体。

  就是这样一个坚强独立且从不放弃自我形象的女性,生活并没有击垮她,她把那些用来顾影自怜的时间用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固然精神和经济压力非常大,但她为了能在生活必要的开支外,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些额外的收入,一部分用于提高外在形象,一部分用于报各种培训班学习新知识。

  她说,再忙再难,或是再迷茫再痛苦,都不能动摇我要认真过好当下每一天的习惯,因为我知道,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容貌漂不漂亮,其实就来自于对某些生活细节与习惯的坚持。

  你的形象里,藏着你的生活态度。一个积极的人,总会希望通过各种细节来体现自己的涵养和美丽。如果说内在形象决定你美丽的高度,那么外在形象就是你出门在外的第一张名片。只有内外兼修,才能一直美下去。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确如此,二十岁的容貌是父母给的,四十岁的容貌是自己给的。丑和美与其说是一种形象,不如说是两种生活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的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