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趣的游戏

2021-10-31 23:19:23 作者:成名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游戏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放学了,同学们背起书包飞奔出教室,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同学在操场的跑道上甩开双臂“呼哧呼哧”地跑着;有的同学约上三五知己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就像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一样,个个打得满头大汗;有的同学在打打羽毛球、乒乓球;还有的同学在进行跳绳比赛呢。

  操场的东南面的空地上围了一群同学,那笑声传遍半个校园。同学们不知在玩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他们正高高兴兴地玩起了老鹰小鸡游戏

  他们一共有八个人,其中一个同学扮演庞大凶恶的老鹰,另一个同学扮演伟大慈爱的母鸡,剩下的同学学扮演懦弱可爱的小鸡。游戏开始了,母鸡和小鸡排成了一列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长龙。母鸡在小鸡们的前面,小鸡紧跟在母鸡的后面,老鹰虎视眈眈地对着母鸡。当老鹰冲向小鸡们的时候,母亲立刻展开翅膀左右走动,依靠自己的双翅拼命的保护小鸡。

  小鸡们被吓得叽叽喳喳地叫着,一个个躲在母鸡的后面,紧跟着母鸡,双手死死地拉着母鸡的尾巴不肯放松,生怕老鹰抓到他们。只要紧跟母鸡,老鹰就不能靠近,气得老鹰怒目圆睁的样子。老鹰非常狡猾,不一会儿就装作镇定的样子,等有些小鸡松懈的时候,老鹰就猛扑过去,母鸡虽然死死地护着,但个别的松散小鸡就会被逮住了。当母鸡稍微远离小鸡的时候,老鹰不用三分钟就能抓住离群的小鸡。没有离群的小鸡们还是手拉着前面小鸡的衣服,一会儿躲到母亲的左边,一会儿躲到母鸡的后面,一会儿又躲到母鸡的身后,队伍就像一条弯弯扭扭的橡皮蛇。蛇身一会儿断开,一会儿很快又合拢,一点也不给老鹰进攻的机会。

  可惜百密总有一疏,老鹰的眼睛非常厉害,只要找到了一点破绽,看到有一只小鸡跑了半天累坏了,动作慢了起来,“呼哧呼哧”的喘气有点跟不上的时候,老鹰忽然冲了过去,“啊”!的一声,又一只小鸡被老鹰抓住了。这时老鹰手舞足蹈的,小鸡们却叫苦连天。老鹰趁势追击,不一会儿,所有的小鸡被抓完了。接着轮到老鹰扮演小鸡了,游戏继续进行着。

  我想:如果让我选角色,我喜欢扮演老鹰的角色,因为可以主动出击,不用躲躲闪闪,最后可以获得成功!我觉得做人也要积极主动,才会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游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