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年后还很喜欢,那就主动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年后还很喜欢,那就主动一点

2021-12-06 08:37:22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多年后还很喜欢,那就主动一点

  一份喜欢,那可以很短,那也可以很长。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喜欢一个人很迅速,忘记一个人也很快。

  而还有一些人,遇见一个人只花了几分钟,喜欢却一直持续了好些年。

  哪怕当初什么都没有发生,对方也从来都不曾明确表示过喜欢,后来也遇见过一些不错的人,甚至也开始过一些感情,但是到了最后,最想念的,依旧还是当初的那个人。

  那个人,让自己没有办法过于投入别的感情,自己也总还是幻想着,彼此能够有一个可能。

  如果说,在你的心里刚好有着那么一个人,即使几年过去了,十年过后了,你们已经成为了多年以后,你也会怀疑对方大概早就忘了你,尽管如此,你其实也还是可以联系他试试。

  没什么不可以,也不必总是觉得不好意思,只要你还是单身,你完全可以去寻找一个答案。

  去见证改变,让自己不再沉溺。

  看起来,你似乎真的是一直都很喜欢对方,别人都入不了你的眼。

  可是其实你很清楚,一直让你心心念念的,不过只是曾经的那个人,对方当下已经变成了什么样子,又究竟过得如何,你甚至根本就并不知道。

  你会觉得你还很喜欢,也未必就是真的喜欢,你不过只是很怀念那一段曾经,和那一段岁月,那时候的自己,以及那时候的对方。

  既然那么怀念,也那么想念,你不如就去见一见现在的他,和他聊聊天。

  别说十几年,好些时候,几年的时间,那也已经足以将一个人改变得彻底。

  你一直所怀念的那个人,觉得自己还很喜欢的那个人,可能早已经身材不复当初,人也已经变得世故,真的就已经不再是你口中的那个少年了,也已经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了。

  对于这种情况,只要自己主动一次,你往往就可以很快走出来,再也不会痴念。

  因为就这一次,你就会颠覆了自己对他的记忆,也会更明白,该要活在当下,自那以后,别说喜欢,你只怕都不会再想起,即使偶尔想起,也只会庆幸曾经的错过。

  听一听对方的心声,放下执念。

  也有那么一些喜欢,你觉得自己还一直很喜欢,不过只是因为,你的心中有着一种未完情节。

  相爱过,正常结束了的感情,那总是很容易就能够遗忘,偏偏是情窦初开时,比较年轻时,自己和一个人不曾有过开始,那种比较朦胧的感觉,容易让人痴迷。

  正是因为你们之间就像是一个未完的句子,你一直都觉得彼此应该有一个继续,让一切变得完整,所以你才会一直都陷在那份喜欢里面,始终也都走不出来。

  对此,你就主动一些,主动去将你们这个句子写完,画上一个句号。

  就去联系对方,问一问对方,当初是否喜欢过你,是如何看待你,也去了解一些对方的近况,看对方眼下正在过着的生活,是否跟你想象中一样。

  亲口听到对方的说法,是喜欢过也好,是不曾喜欢过也好,那都会很容易解了你的困惑,让你不再一直都将自己的喜欢,投射在对方的身上。

  不少人的喜欢,不过就只是一种执念,困惑解了,自己也就放下了。

  放下一个人,有时候需要好多年,有时候,也不过就只是一瞬间。

  彼此都有意,也可以再续前缘。

  你可能听别人说过,如果两个人有缘,那么即使过了很多年,也一定会再次遇见。

  这样的话,你可以听,但是最好就别太相信了,然后即使你知道你们此刻都单身,也依旧还是一直守在原地,始终都不愿意去做点什么。

  再好的缘分,如果不懂得把握和争取,也一样都只会错过。

  当你还是单身,对方也是,你依旧喜欢,对方也可能还很喜欢你,对于这种情况,你真的就不该一直等待,要赶紧行动起来,去确定对方的心意,去看看还有没有可能。

  但凡你们依旧很喜欢对方,对此刻的对方也很怦然心动,你们当然可以找回遗失的时光,再好好相爱一场,让你们在多年以后,可以好好恋爱一场,甚至走进婚姻。

  生活中,确实有不少的男女,彼此曾经是同学,后来去了不同的地方,然后也是过了好些年以后,才重新有了联系,然后有了一个未来。

  曾经喜欢的人,现在也许会不再喜欢,却也有可能,会变得更加吸引彼此。

  总有人,在时光里变得更加闪闪发光,始终都还有着当初的影子,却又多了几分光芒。

  年纪小时,总以为一辈子很长,长大后才发现,一辈子真的很短。

  时光飞逝如电,很快就会是一年,很快就会是过了好些年。

  而在多年以后依旧还很喜欢一个人,这从来也都很是难得。

  所以,那么难得的喜欢,你不必一直隐藏,就勇敢一点,大方一点,去主动找到那个人,让这份喜欢或被遗忘,或被释怀,或又有了一个开始。

  当然,不论如何,如果对方身边已经有人了,自然不该过于打扰。

  只有彼此都单身,才该有着更多的可能性。

  不论如何,也一定还是要理性些,不要过于用过去来看待现在,来看待对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