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投胎转世后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投胎转世后的经历

2021-12-19 17:20:17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她投胎转世后的经历

  投胎转世再为人冤家路窄又相逢

  后来我被引至某执法者前,此人浓眉大眼,不怒而威。他同样以心灵交流的方式告诉我:我将要去世上投胎为女子。并嘱咐我千万不要再欺骗人,要多做善事,多积德修行。

  语毕,我心不平地向执法者申诉了一大堆所受的苦衷,以及我不甘愿当女生,要当男生好报仇的理由。那人很诧异,我为何还记得这些旧事,最后仍然叫我去排队,同时发给每人一张有颜色的号码牌。我拿到的是红牌子。众人拿到牌子后,各自到相同颜色的门前排队,等候投胎。

  此时,我听到旁边的差役正在议论:红色是女生,蓝色是男生,绿色是鸭子,紫色是……分别代表各种不同的生物或动物。我因为不愿当女生,所以就趁隔壁队伍的人不注意,抢走对方的蓝牌,又把自己的红牌丢给他。鬼差追赶过来,我飞快地跑到蓝色的门跳下去。

  惊魂甫定,我走进一个有很多房子的地区。当时是黑夜,有的房子门口有灯,有的没有。我拿着像是密码的号码牌,找对了门号,走了进去,投胎成为今世的男子。

  在今世,我念专科时,交往的第一任女友即是前世让我投缳自尽的小白脸。初次见面,两人即感觉非常熟稔,仿佛已认识很久。渐渐地,前世彼此的影像愈来愈清晰,最后因为父母亲反对,且自己亦不愿再续前缘而分手,好在我没有存报复之心。

  前世青楼的老板夫妇成为我今生的父母,而被我诱骗害死的男子,成为我今生的妻子。初识时,感觉很熟悉但不投缘,因为前世就不爱她,至今内心对她亦常无由来的生嫌恶心,所以,她总是怀着怨气对待我,并对我家人非常疏远。两人常常用冷战相互折磨,虽然我赚了很多财富给她,但她从没满足过。前世有位常帮我打抱不平的男子,是我今生很要好的朋友。

  学《广论》之后,我了知这一切无非是业因果所使,我检视自己,之所以感得这种果报,全是由于贪爱金钱、执取情爱,即使在这辈子,也仍然有这样的习性。这一生只要有钱赚,我就会不择手段地去获得。正因为执取心强,虽然赚了很多钱,心里却依然不满足,且苦不堪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