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2021-12-25 14:41:37 作者:万水九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符老二老婆走出火车站的时候,天已经暗了下来。

  这里是省城,黄昏。车流如织,行人如梭。正值下班高峰期,老婆看着火车站的钟楼,不停的用手机照着相。站前广场很大,左边停了好多公交车,方便旅客出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边看边走,来到一个旅馆。服务员很是热情,帮助符老二介绍相关价格,并用手机帮助进行网上预订,说是可以最大限度的用到优惠价,最后,还送了两份早餐。

  旅馆很干净,有免费网络,可以用手机上网。在电梯旁边的一个窗户下面有一个圆柱体,1米多高,直径约有50厘米。顶部有一个触摸显示屏,象手机一样可以进行触动。

  老婆很好奇的在屏幕上输入房间号,然后按一个“引领”键。“欢迎光临!”小家伙就说起话来。下面还亮起了一个环状的蓝色光带,不停的闪动着。

  然后,打了一个圈。“进行避让。”继续发着音,接着绕开老婆,径直向电梯滑去。

  “原来是一个机器人。”符老二惊讶的说道。“快关上!别碰坏了。”

  老婆也忙在屏幕上快速的按着,但怎么也停不下来。电梯门自动开了,然后这机器人接就“走了”进去。

  “服务员,快来,你家的机器人跑了!”符老二见状迅速跑到前台,对着服务员喊到。

  “它做任务,不要紧。”服务的声音很甜美。

  “不是,是我们按了后,才跑起来的。”符老二连忙说着原因。“快把关停下来。”

  “是吗?”服务员不慌不忙的走了过来。老婆还在电梯里按着机器人,不让其再“跑”起来。

  服务员来到电梯里,在机器人的下面打开一个盖子,然后按了几下。机器人下面的光带就停止闪动了。

  然后,又按按了几下。机器人就自动出了电梯走了。符老二忙说,“不好意思,你家这机器人还真高极呢?”

  “没有关系的。”服务员微笑着说道。然后就离开了。

  “吓死我了。”符老二说道:“如果碰坏了,咋办?”老婆说道:“有什么,倒是很有意思,服务员不来的话,它会把我们带到哪儿去呢?”

  看着老婆一脸沉思的样子,符老二真是无语了。

  看来,这外面的世界还真是精彩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