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开始死心的征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人开始死心的征兆

2022-01-24 04:11:32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开始死心的征兆

  对于结婚,很多女人,总是存在着各种幻想。

  会希望一旦爱了,就可以是一辈子,也会希望彼此以后的生活,都能够甜甜蜜蜜。

  想法总是很美好,但是现实生活中,真的走进婚姻过后,不少的女人却未必就真的过上了那种自己想要的日子,甚至说,一切都不过只是相差甚远。

  对方未必会懂得心疼自己,照顾自己的感受,就连对方的钱,自己也未必看得见。

  两个人相处,从来都不是那么容易,而走进婚姻的女人,也并不可能一直都那么的天真。

  渐渐地,当男人对自己似乎并不怎么好,就算不愿意承认,她也不得不选择接受。

  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一切在自己的忍受范围之内,女人还并不会太过激,可是如果男人实在太无视自己,对自己太差,她也会慢慢清醒,开始死心。

  不再唠叨,自己做家务活。

  家是两个人的家,家里面的事情,那本来也该彼此一起分担。

  可是在很多家庭中,男人都理所当然地觉得,不论做饭还是洗碗,不论拖地还是洗衣服,那都是女人的事情,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自己回到家里,只需要玩手机就行。

  像这样的情况,最初的时候,女人往往都会无法忍受,会直接各种叨叨,让男人做点什么。

  若是男人能够听话,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她会比较的开心,也会觉得很欣慰,而如果男人只是觉得烦,各种拒绝和敷衍,女人却也会不再叫你了,只是自己做。

  当她一个人去做那些事,她确实也全部都可以做好,但是这从来都并不意味着她接受了,觉得所有的事情,的确就该自己做,只是她对你不再抱有希望了而已。

  既然无法让你意识到自己的职责,你根本就分担不了任何事,她干脆就靠自己。

  随着她开始变得自己承担所有,她的心其实也已经对你比较失望,在选择远离了。

  她会觉得,和你在一起,不过只是在增加自己的负担,自己很辛苦,也未曾得到半点认可和心疼,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还不如在未来的某一天,直接恢复单身。

  变得特别懂事,很少烦你。

  在一段关系中,女人总会很喜欢管着你,有什么事情,往往也都会很喜欢跟你说。

  像是不允许你晚上回家太晚,必须在几点之前到家,像是不准你抽太多的烟,总想要让你戒掉,像是会关系你的身体,时常各种念叨。

  她在工作中遇到了什么事,会跟你诉说,带孩子太过于辛苦,她也会跟你抱怨。

  反正就是,越是爱你,她就会越是非常的依赖你,总是用各种事来烦着你。一个总是在跟你分享,总是在各种干涉你的女人,不用想,她是真的很爱你,对你很在意。

  在一个女人总是如此的时候,如果你能够很体谅,很乐意让她依靠,你们的关系,当然就会一直好好持续,并不会出现什么变故。

  可是如果你总是嫌她烦,让她不要总是用一些小事来烦她,不要总是各种管着她,希望她能够懂事一些,她其实也是可以做到的。

  如你所愿,她会变得特别的懂事和贤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她不再参与,她自己遇到的事情,她也都会自己解决和消化,不会总是去找你,去跟你说。

  假如有一天,一个女人变成了这番模样,你觉得那是自己调教有方,事实上她不过只是对你不再抱有希望了。

  回归独立,不再向你伸手。

  当下的女人,确实已经变得越来越独立了,有自己的工作,自己可以养活自己。

  但是,即使如此,女人往往也还是会希望你总是会给她钱花,送她一些礼物什么的。

  不是她有多么爱钱,也不是她自己买不起,只是希望能够通过你这样的行为,从中感受到你的一份爱意,让她能够知道,你一直都在乎着她。

  爱着你的女人,你不成全她时,她总是会有着一些脾气,也会跟你闹别扭,甚至说一些气话,反正就是,经常都显得有一些计较,还总是一副有点不太讲理的样子。

  对此,假如你懂得好好安抚,你们之间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只会能够平稳过渡。

  当然,你可能未必会如此,只会觉得她太过于矫情,不该总是跟你要这要那。

  你希望她能够独立,花自己的钱,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一旦她真的变成这样,开始自己努力赚钱,开始自给自足,不再指望你,她的心,其实也已经在慢慢变凉了。

  没有哪个女人,会希望自己恋爱和结婚过后,一点都指望不上对方,当她不再指望,那就是她在计划着离开,开始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

  女人的死心,从沉默开始,从懂事开始,从回归独立开始。

  其实并不是她真的有多喜欢这样,只是除了仰仗自己,她似乎别无选择。

  总有那么一些感情,结婚的时候,女人是想要找一个避风港,真的结婚过后,才发现自己生命中的风雨,全部都是对方带给自己的。

  既然已经选择了,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她也只能接受,选择坚强。

  当然,她的心,也并不是一下子就彻底变冷了,而是当她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对你抱有希望,你都并没有珍惜,只是不断在让她感到绝望。

  爱一个人,女人从不会轻易死心,一旦死心,却也很难再回头。

  因为她知道,也许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选择离开,以后反而才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