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2022-02-01 21:42:30 作者:月月 来源: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01

  有人说:“朋友是另一个自己。”一个人对朋友的选择,往往就是对自己人生的选择。

  听过这样一句话,“把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它一文不值;跟白菜捆在一起,它就值白菜的价;如果把它跟大闸蟹绑在一起,那它就是大闸蟹的价格。”

  物品尚且如此,更何况是人呢?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人,有的积极向上、开朗乐观,有的萎靡不振、颓废苦闷,有的淡泊如水、清冷疏离,还有的口蜜腹剑、两面三刀。

  这些人就像我们生命中的镜子,他们折射过来的光倒映出我们的模样,影响着我们的思维和见识,更影响着我们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一个人能走多远,就看他与谁同行。

  积极的人似乎总有一种力量,可以于挫折中奋起,于困境中坚强。

  这是一种勇敢,亦是一种智慧。与之为伴,受其影响,我们也会获得力量,变得积极阳光。

  所以,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时光。

  01

  有句话说:“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跟负能量的人在一起久了,潜移默化间容易被同化,久而久之,自己也会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只知道抱怨不休。

  认识一个朋友,她经常找我抱怨工作压力大、同事不好相处,或者哭诉丈夫不关心她……

  刚开始,我还会耐心倾听、劝导,可是次数多了,我发现只要一看到她,我的情绪就会迅速低落,整个人变得烦躁不安。

  所以,远离总是负面情绪满满的人,多和积极乐观的人在一起,生活才会多一份向上生长的动力。

  03

  正能量的人就像太阳一样自带光芒,和他们在一起,仿佛在暖阳下行走,既温暖舒适,又能让人精力充沛,时间久了自己也会学着发光。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会每日躬身自省,以他们为榜样,奋力追赶;会不断提升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人间充满温情。

  选择和一个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所以,从今天起,去靠近正能量的人吧,也要努力让自己成为正能量的人,不急躁、不抱怨,对生活乐观有自信,对人对事多一份豁达与包容。

  温暖自己,也照耀别人。

  正所谓心若向阳,则无惧悲伤。

  人生路上难免会有各种曲折,生活中亦难免会有磨难。

  尽管征途漫漫,但也要一路放歌,潇洒地奔向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